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輕鬆一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輕鬆一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輕鬆一點,可以悠閑的看看天空。可是,自從步入初中和高,學業繁冗,作業沉重,壓力太多。如果不是為了將來的前途,我又何嘗不想打打籃球唱唱小歌,快樂無憂?

  可是,看着漸行漸遠的歷史,發現,一生充滿輕鬆的那些人,既不會流芳百世,也不會遺臭萬年。只能一生碌碌無為。我知道,魚和熊掌不可得兼,要想未來過的好,現在的付出少不了。為了以後美好的未來,我寧願從現在開始預支以後的幸苦,是啊,說句心裡話,誰不想。

  輕鬆一點,可是輕鬆多了,人就會變得麻木,也許,現在的麻木,換來的就是入后的痛苦!我明白,我都明白……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輕鬆一點,可以不為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而煩惱憂愁,可以盡情的撕掉那層虛偽的表面,能真正的與別人心與心的交流,沒有爭鬥,不會像現在一樣,活的這麼累。可是我明白,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難以消失,因為每個人,肯定都有自己的一份私心,為了某些事物,為了將來,就必須去爭鬥!說句心裡話,誰不想輕鬆一點,可是人為了自己就必須去努力奮鬥,超越別人,去爭取自己所想的,自己所要的,這個期間,無法避免的有可能會和別人一起去爭,一起去搶,如果這時你放輕鬆了,那麼就會有許多人跑在你前頭,你就會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遠。這時,自己既不能成功,對自己的國家也沒有貢獻,就算這樣很累,但我們也必須這麼做,無法逃避現實。是的我明白,我都明白!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輕鬆一點,可以和老師真正的溝通,真正的做朋友,可以衝破那道隔閡,跨越那條代溝,可以成為真心的朋友,不再是時時畏懼,刻刻躲避,時時將自己的心門向老師緊閉。可是我了解,這道隔閡難以跨越,做個好朋友,難以成功,因為,老師與我們畢竟層次 、經歷、做朋友的方式不同,這必定會導致師生關係的淡漠,說句心裡話,誰不想輕鬆,如果和老師做了朋友,以我們的方式,必定會有不尊師,管不住,老師威信蕩然無存等種種毛病,是的,我明白,我都明白!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輕鬆一點,可是誰么時候,我們能真正輕鬆?

您正在瀏覽: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輕鬆一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輕鬆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