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句心裡話,我也懷念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句心裡話,我也懷念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雲淡風輕,絲絲微風掠過枝椏,拂進了我的心房。抬起頭,望着窗外的薔薇花,心中忽的湧出了淡淡的憂傷與惆悵。在這個多愁善感的雨季青春里,我又想起了她,那個笑容明凈的純真的女孩。 

  此刻,我多想佇立在微風中,輕輕地將我所想緩緩告訴她…… 

  十歲的天空,總是澄澈地一塵不染,那個時候,我和她,是很要好的朋友。她有一頭及肩的長發,很黑、很柔,總愛在頭上扎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我時常頂着一頭蓬鬆的短髮,樂此不疲地捉弄她,她卻始終只是淡淡的笑,從不會生我的氣。 

  ??饗贛曛校?頤遣人?蟻罰 

  驕陽似火下,我們倚樹傾談。 

  那時,我們的心裡不懂戒備,也不會猜忌。 

  這些,我都記得。 

  可是,成長到了十二歲,不諳世事的我們逐漸明白了一些所謂“人情世故”,生活中也有了煩惱與憂愁。學業的負擔,讓我們不在同所學校的兩個人,漸漸生疏遠離。距離彷彿是一條無形的繩索,將我和她捆綁在兩個遙不可及的地方。 

  我慌了,對這份友誼的珍惜讓我不知所措,我儘力拉近我們的距離,卻只是徒勞。 

  相別幾月後,再一次見到她,我愣住了。她的穿着、言行令我不敢相信,這還是以前那個文靜若水的女孩嗎?她變了,變得活潑開朗,甚至,有几絲的浮躁。她自那以後開始刻意地躲着我,而我也與她漸漸疏遠了。 

  或許,我們已不再適合對方,我自我安慰道。 

  正想着,窗外忽的下起大雨,雖只持續了十多分鐘,卻足以將薔薇花摧打得落紅滿地。我有些不忍,走出家門到了花前,俯身拾起一枚暗紅色花瓣,刺目的陽光照在花瓣上,幻出奪目的光彩,薔薇花又恢復了堅毅挺拔。 

  雨過天晴,一切都會過去,我微笑着對天空喃喃道:“其實,阿靖,我也懷念你,懷念我們曾經的蔥蘢歲月。”

您正在瀏覽: 說句心裡話,我也懷念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句心裡話,我也懷念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