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記一次運動會作文

記一次運動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一次運動會作文600字

  在緊張和擔心中,西河小學51屆田徑運動會拉開了序幕,我有幸代表學校小學部參加比賽。

  這次運動會我將參加200米和400米兩個項目的比賽。我曾聽哥哥說過,參加市運動會的個個都是身懷絕技、數一數二的高手,實力很強。林老師告訴我,這次有57所學校參加本次運動會。這麼多所學校,運動員肯定更多了,和這麼多頂尖高手競技,我能拿到理想的成績嗎?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200米比賽開始了,我是女子乙組的第一個。我換好了一身的“裝備”,做着賽前的熱身活動。此時,我就像是一位即將走向戰場為國效力的將士。雖然心中的緊張依然,但激情昂揚、蓬蓬勃發的鬥志早已佔了上風,我渾身充滿了力量。你看,老師們正給予我鼓勵的目光;你瞧,戰友們在為我吶喊助威。

  上了賽道,我蓄勢待發。我的眼睛緊盯着前方,耳朵注意着裁判。“各就各位——預備——砰——”隨着一聲槍響,我飛快地沖了出去。我快,有人比我更快,只見旁邊的一位選手如離弦之箭從我身邊“飛”向前方跑道。我一下子慌了,腳步也亂了。頓時,又有幾位選手從我身邊“飛”過去。此時,我的耳邊響起了老師的教導,戰友的鼓舞。“對,我不能慌,冷靜!冷靜!我能做到!”調節了呼吸,調整了步伐,我在她們身後一陣猛追,超過一個,再超一個……衝過終點,雖然沒拿到前幾名,但我超越了自己。經受了一次考驗,第三天的400米比賽我也發揮了正常水平。

  激烈的運動會在一片歡呼聲中拉下了帷幕,我們學校取得了全市第七的優異戰績。第51屆田徑運動會,請等着欣賞我更卓越的風彩吧!

  五年級:妙妙62

回目錄

記一次運動會作文800字

運動會本應該是在10號開的,但因天在下雨,所以推遲到11號開。 

開幕儀式上,國旗隊、校旗隊和彩旗隊走在最前面,接着是一年級一班、一年級二班……依次出場,我們班是邁着整齊步伐、手拿着小旗第十四個出場的,等全部的人都到了指定的位置后,趙校長宣讀了開幕詞,運動會就此開始。 

 在這次運動會中,100米決賽令我十分難忘。 

 我在100米預賽中,我以總成績第四名的身份和劉捷、王晗、鄭博書、周璨、程豪一同參加決賽。我和劉捷、周璨分在第二小組,在第三跑道上。100米決賽開始了,隨着程豪、王晗、鄭博書的起跑,我來到了第三跑道,看着他們那遠去的身影,我的心跳不盡越加越快。“各就各位、預備!”我做好了準備姿勢。“跑!”我抬起頭,拔腿就跑,我班的同學也在為我和周璨加油助威,一班的同學在為劉捷吶喊,在彎道處,我沒有被劉捷和周璨超越,然而在我最拿手的直線跑道上,劉捷一步步逼近我,眼看着我要被超越,我加快速度向前跑,但是劉捷畢竟實力比我高,他超越了我,結果我第二個到達了終點。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第幾名,但是我近了全力的。 

 在運動會中,30乘以50的迎面接力也使我難忘。 

12號下午,首先進行的是三年級的迎面接力,然後是我們四年級。同以前一樣,我跑最後一棒。“跑!”我班的程明靜撒腿就跑,為我班取得了一些優勢,但好景不長,第二棒的同學和第四棒的同學都相即滑倒在地,第六棒和第八棒也是一樣,在交棒處滑倒了。我班落到了最後,我心裡十分緊張,但是想:後面的同學會追上來的。正如我所意,王晗、冉原野等同學奮力的向前跑,追回了一些距離,但我心中的希望之火又被撲滅了,又有兩名同學滑倒!後面的同學越跑越急,一個又一個的滑倒在第上,只剩三個人沒跑了,我們班只有一線希望--我和肖啟航、趙一潔的猛衝,而且不能划倒。儘管我們三個人猛衝,但是我們和第一的一班乃至第二的三班,差距都太大了,使我們班只能得第三名。事後,我們班的同學耷拉着臉,有的同學甚至哭了,但我沒有哭,我總結了這次失敗的原因,重要是同學們的求勝心太急,所以導致一個接一個的滑倒,今後每人都應該有一種臨危不懼的精神,不然就要從倒今天的覆轍。 

 這次運動會真是一次有喜有悲的運動會!
回目錄

記一次運動會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操場上一片加油聲。這是,我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也是同學們在為運動員加油吶喊。

  上屆運動會,我參加了一千和一千五百米長跑,得了冠軍。所以這屆運動會,我還是參加了一千和一千五百米長跑。一千米長跑決賽開始了,只聽裁判的槍聲一響。其他運動員都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沒想到我反應稍慢了一些,卻落在身後。而當我拚命地往前跑時,但其他運動員腳步跑得更快,我被他們遙遙甩在身後。最後竟然得了個倒數第一,輸在了起跑線上。我想:一千米長跑沒得上冠軍,一千五百米長跑我一定要拿上冠軍。到了下午,一千五百米長跑決賽開始了,這次我吸取了早上的教訓。只聽,“呯”的一聲,我飛奔了出去,果然我領先了其他運動員。誰知在最後衝刺階段,運動員們都竭盡全力地向前跑。有幾個運動員爆發力極強,一下子就超過了我。最後,我雖然不是倒數第一,但我卻連前三名都沒得到。這時,我十分難過。張老師看見了,走到了我的面前對我說:“我知道你已經儘力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勇敢地去面對,改掉缺點,增強信心,加強努力,你才會成功的。”我聽了老師的話后,又恢復了自信,來到了鉛球場為我的好朋友李坤鵬加油。李坤鵬正在和其他運動員決戰投鉛球,口哨聲一響起,運動員們都使出全力把鉛球投了出去,有人投了二點五米,又有人投了三米,還有人投了四米。可李坤鵬卻投了五米,得上了冠軍。後面我又為李坤鵬跳遠決賽中得了亞軍而鼓掌高興。看了李坤鵬得了冠亞軍后,我嘆了嘆口氣想:看來我以後每天早上都要加強晨練,不能在懶洋洋地呆在家裡了,爭取以後的運動會上得到冠軍。

  這次運動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回目錄

記一次運動會作文500字

  體育是人類輝煌的歷史,是人類進步的級梯,是一種“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讓人類的友誼進一步發展,讓人類的生活更充足,更美好!

  這是一場讓我記憶猶新的運動會......

  在我尤為愛戴的老師——謝老師,宣布馬上就要進行冬季運動會時,一瞬間教室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歡呼聲,教室里興奮的氣息都快摸到了!在座的同學如熱鍋上的螞蟻一般急不可待。終於在全班·全校的焦急等待下,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

  運動會的第一天。

  大家都很早就來了我們面面相覷,莞爾一笑。開幕式上我們班昂首挺胸,帶着青春的活力向主席台跑去,用一個霸氣一點的成語:虎虎生威·生龍活虎!帶着青少年專屬的·清爽的氣息向勝利奔去!我看看一至六年級運動健兒們個個面浴春風。

  我渾渾噩噩過了一天,在第二天突然在廣播中聽到了我最愛的項目——長跑。我“嗖”地一下站起來對"老冤家“小趙大喊加油,一旁的同學下了一大跳!他很緊張哪?槍聲剛落,她如箭一般沖了出去,彷彿她是一隻老虎,終點是一隻美味的小鹿,她是一隻母鷹,終點是她兒女的巢穴,她是一隻雄獅,終點是她的王座!她的雙眼像一對銅鈴,股特別大!半圈下來,她的腳步聲,喘息聲我個半場就聽到了!天!還差5米就完了!”加油!加油!“我喊道。 完勝!!!她下場休息我如一位小粉絲,圍着她......

  體育難道一定要以決高下嗎?不,體育是一種樂趣,是一種勇氣,是一種堅持不懈!

回目錄

記一次運動會作文600字

  “啪”“啪”接力棒掉了,這就是上屆運動會我們班的50米迎面接力的一幕,一次次的掉棒,可想而知我們最後的名次——倒數第一名。

  今年4月份,我們迎來了春季田徑運動會,我們的目標就是50米迎面接力的冠軍。上次慘痛的教訓,讓我們為這次運動會艱苦備戰,就是為了洗刷我們的恥辱,奪回第一名。

  強烈為班級爭光的慾望,讓我們賽前非常緊張。老師看出了我們緊張的情緒,走過來對我們說“別緊張,有你們平時的艱苦練習,我相信你能行的。”老師的話讓我們的心情輕鬆了不少。裁判手裡的槍響了,我們班的第一棒是雷景怡,她像一支離線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她把接力棒握的緊緊的,生怕他會掉下來。她迅速把接力棒傳給了王凱,這時我們班級已經排名第一了,王凱把接力棒傳給了葉嘉瑤,現在葉嘉瑤的速度不快,被六(*)班超越了,現在排名第二。緊接着,她把接力棒傳給了周鵬飛,緊握拳頭,兩隻手有力地擺動着,他超越了六(&)班。最後一棒是我們班的“飛毛腿”賀嚴翔,這時,賀嚴翔做出了接棒的動作,他順利的接到了棒,我們班的拉拉隊奮力地吶喊着:“六(*)班加油!六(*)班加油!”馬上就要到了,場下的吶喊更激烈了,還剩十幾米的距離,賀嚴翔衝過了終點。

  當賀嚴翔衝過終點時,場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同學們呼喊着:“我們勝利了!”辛勤的汗水終於換來了成功的時刻,那一刻,我流下了喜悅的淚水。

  指導老師:任小玉

  湖南省石門縣楚江鎮一完小六年級:塗金海

回目錄

記一次運動會作文300字

  嘿大家還記得運動會嗎?在運動會上有許多快樂的事情,有許多新紀錄,是運動員們把這些紀錄刷新了,是他們用汗水為自己的班級掙得了榮譽,讓我來告訴你們運動員們的紀錄吧!

  有跑步,50米、100米、200米……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裁判員把旗子一揮,啪,一聲槍響,運動員們似箭般衝出去,他們爭分奪秒地奔跑着,當再一次槍聲響起時,那是跑最後一圈,運動員們像是又有了新的力量,飛速前進,終於,他們挨到了終點線,這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他們把跑步的紀錄刷新了!

  還有跳高,跳高的機會有三次,裁判員才說了一聲“開始”,運動遠門就像袋鼠一樣,一個比一個跳的高,竹竿也一次一次的升高了,哇!他們把跳高的紀錄刷新了!!!

  看!這就是我們可愛的運動員們!他們就是這樣奮力拚搏,努力進取,盡全力為班級爭光!

  運動員們你們是我們的驕傲!

  四年級:朱上墨

回目錄

記一次運動會作文500字

伴隨着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小雨紛飛的日子裡,開幕式拉開了帷幕。看,整齊的步伐;聽,喧天的掌聲。 

  不久,比賽就要開始了。 

  儘管比賽項目很多,可最牽動人心的要數男子800米比賽了,我們班張應祥同學也參加了比賽。 

  只聽“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他,昂首挺胸,擺臂是那樣的富有節奏,步伐是那樣的富有彈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的時機。顯然是早已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後面幾個運動員雖然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可仍咬緊牙關,奮力追趕。已是第二圈了,張應祥仍然精神抖擻,速度不但絲毫沒有減慢,反而越來越快。後面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拚命地追隨着終點的臨近。拉拉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只剩下最後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況發生了,只見五班的一位運動員健將顯加速度,似流星趕月一般,轉眼超過了一個又一個……和張應祥並駕齊驅了,只剩下最後十幾米的較量究竟誰勝誰負了。這時,拉拉隊的嘴巴彷彿被膠布封上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彈性們的心吊到嗓子眼兒了,裁判員們也都瞪圓眼睛,最後張應祥第二個衝出終點。 

  800米的跑道,800米的角逐,800米的較量。着不僅是力與美的展現,更是毅力的拼搏,獲得的不僅是獎勵,更是一種榮譽,一種收穫。
查找更多記一次運動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