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傻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傻人 標籤:傻人作文

中午搭球友去吃飯,在他家巷口的一個轉角的垃圾堆里我發現一個全身赤?的流浪跪趴着在垃圾里,天氣又熱,就這麼樣烤着,我的心好似給刀割了一下,好痛啊!想停車給點錢他,我也想停車到車尾箱中取出那袋換洗下來的衣服給他,但球友一直不耐煩地揮手,我只好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離開了…午飯我只飲了一點湯就沒有吃什麼,心情一直都不好…球友問我為什麼不吃東西,我說牙痛及咽喉痛…有時不想說的原因我只想找一個籍口…說白了,我只是心痛,我咽不下…耐着性子等他吃完,之後送他回家…到小賣部買了兩支葡萄糖飲料及兩袋蛋黃派,接着從車尾箱我那袋衣服中取出一套衣服、最後從提包中取張百元的整鈔及七十多元零錢,將水、糕點、衣服、錢等做一個大袋子裝着,開車開到那流浪漢的身邊…我打開車窗之後輕輕地將那一袋東西拋到他面前,看着他說:“哎!給你的…”他茫然地望着我,我用手指了指那一袋東西,說:“哎!給你的!”他還是很茫然地望着我…天!幸好當時沒有什麼路人經過,要不我不知有多尷尬…我只好一邊做吃飯及穿衣服的手勢一邊慢慢地說:“給——你——吃——及——穿——的,袋——中——還——有——錢,你——餓——了——就——買——點——吃——的——吧!”他還是有點茫然,我只好又指了指袋子,用手勢做了一個吃飯及飲水的動作,他這才慢吞吞地拿過袋子…老天,如給別人看見我在和一個全身赤裸的流浪漢面對面說了這麼多的話,不知別人會不會當我是怪物來看待的?鬼知!行動總比在內心中難過好!就讓別人譏笑我吧,反正很多人已當我是一個怪物及一個大傻瓜來看待了!我和那流浪漢都是一個可憐的人罷了!唏…不想說了,越說越心痛…我說過永遠沒有人能理解我…我也不想有人理解我,因為我是一個如假包換的大傻瓜——一個笨得無藥可救的大傻瓜!回憶這幾年所做的傻人傻事,我不禁搖頭嘆氣,還“明智”呢,呸!弱智差不多!

您正在瀏覽: 傻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