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摯友們,能幫我嗎?55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們,能幫我嗎?555~~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林,你過來!””大清早的,平時溫柔的媽媽,這會兒說的話咋有點火藥味呢?"這是什麼?””媽媽恨恨地說.我看了一下媽媽給我的東西,不過是平時吃的一根棒冰棍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細看了一下,原來這一根上面寫了小紅給我的祝福語,難道......"沒話說了吧,是在想騙我的話嗎?””媽媽越說越生氣,"我可不能讓我的孩子干出這種事.””"我幹什麼事了?””我來了火,大喊起來."你以為上面寫的我不懂嗎!””淚水不禁順着臉頰流了下來,似泉泳般,直瀉而下."那是小紅寫的!””我極力抗議."這上面還有個英文名字,是男的吧.”” 

 我衝進了自己的卧室,"55~~555`~~~””餐巾紙擦了一張又一張.我明知道那不是英文名字,而是"Thank you(謝謝)””但我沒有說,我已成了一個"罪犯””,一個不可原諒的人.我真的是清白的,可沒人能相信我,我孤苦無依.媽媽,難道您就這樣懷疑您的孩子嗎? 

 小荷的摯友們,我該咋辦呢?快來救救我吧!55~~555~~~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們,能幫我嗎?55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們,能幫我嗎?55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