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識是一種緣分--小荷摯友(3)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是一種緣分--小荷摯友(3)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相識是一種緣分--小荷摯友(3)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本期主打星:天使小丫頭、XINGQIHUI、康橋之夢

  天使小丫頭

  

  丫頭妹妹就和她的呢稱一樣美妙,給人的感覺是很可愛很親切。丫頭一直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總是希望別人幸福快樂。在她的很多文章里可以看出,她總是默默地祝福着她的朋友。我不禁為她的情誼而感動,一個自己已經感到疲憊的人還是執着地希望別人快樂。

  丫頭的小說一直寫得很棒,有一種看不厭的喜歡的感覺。《飄雪的夜晚》、《揮着翅膀的女孩》都是我很傾向的小說,總能給我不一樣的感動與欣喜。當然丫頭的散文也寫得很棒,無論是文筆還是傾注的感情都勝人一籌,具有很大的親和力和吸引力。

  丫頭妹妹還是個很謙虛很孝順的女孩呢!和她在QQ里聊天,她也不計較我的電腦不能打漢字,堅持看着拼音。這一點讓我很感動,更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她告訴我她第一次惹媽媽生氣了,看得出她很自責很不安,她也決定去和她的媽媽道歉。我想她的媽媽一定會原諒她的,因為丫頭一直都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孩子。 

  XINGQIHUI

  其實很早就想寫XINGQIHUI妹妹了,只是不知道如何下筆。她是一個很熱心真誠的女孩,每當我的文章里流露出來淡淡的憂傷的時候,她總是在留言板或者傳紙條告訴我要開心並且開導我。當初我改了呢稱的時候,很多人都勸我不要放棄以前的,可是只有她告訴我既然換了名字就沒有理由不快樂,要好好珍惜現在這個昵稱。

  很早我就很喜歡她的文章,也把她稱為真正的才女。可是她是一個很謙虛的,無論是文章里還是在言語中。她在留言板告訴我不要叫她才女,把她當成普通人就好了,她只是很幸運罷了。我覺得像她這樣真的很不容易,在小荷推薦會員榜上排名第二,還這麼知書達理對人友善。當然我知道,在她心裡這是很平凡的事情。 

  康橋之夢

  本來當我用“浪漫恆星”這個號的時候和夢夢是比較熟悉,但自從成為“雨泉葉子”之後就漸漸和她的聯繫少了。知道看了她寫給我的文章,才知道原來她一直把我當成很好的朋友。我不禁也自責起來,本來就告訴過自己要好好對待友情的,可是現在卻忽略了夢夢。當然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珍惜這一份來之不易的友情了。

  夢夢的文章一定也不亞於其他特聘管理員,她的文章總是寫得很美又不乏哲理,讓別人看了既豐富了自己的知識,也欣賞到了一篇美文。還有一個難能可貴的特點就是:夢夢對待每一個朋友都很真誠。她是個很珍惜友情的女孩,總是小心翼翼並且很珍惜地呵護着友情。

  這首歌送給本期的主打星以及一切的朋友   <<I Bruise Easily>>

  My skin is like a map  

of where my heart has been  

And i cant hide the marks  

its not a negative thing  

So i let my guard down  

drop my defences down by my clothes  

i”m learning to fall  

with no safety net to cushion the blow

  I bruise easily  

so be gentle when u handle me  

Theres a mark you leave  

Like a love heart carved on a tree  

I bruise easily  

Cant stratch the surface  

without moving me easily  

I bruise easily  

I bruise easily

  I found you fingerprints  

on a glass of wine  

Do you know you”re leaving them  

all over this heart of mine too  

But if i never take this leap of faith  

I”ll never know  

So im learning to fall  

with no safety net to cushion the blow

  Anyone wo can touch you  

can hurt you or heal u  

Anyone who can reach you  

can love you or leave u

  So be gentle...  

 I bruise easily  

I bruise easily  下期主打星:菜包子、嫣然一笑、上官靈兒、碧水靈兒  

  

您正在瀏覽: 相識是一種緣分--小荷摯友(3)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是一種緣分--小荷摯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