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摯友----相識是一種緣分(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相識是一種緣分(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摯友----相識是一種緣分(2)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夢幻姐姐,對你有千言萬語要說。但我現在只是想對你說:謝謝你!原本知道我以前的昵稱的人有好幾個,可只有你為我保守住了秘密。哪怕現在這個秘密已經廣而告之了,我仍舊十分感謝你履行了你的承諾。這是當初我失望之極時,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 

  曾經你說你已經不喜歡“天使夢幻”這個昵稱,其實我覺得還是挺適合你的,因為你真的是一位天使。夢幻姐姐,是你讓我明白了文字可以達到如此唯美的境界,是你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關愛,是你讓我懂得了如何去做一個讓自己無悔的自己。 

  祝願夢幻姐姐好人一生平安!妹妹葉子會永遠愛着你祝福着你的! 

  

  可愛真誠的HAPPYMOOM 

  HAPPYMOOM妹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可愛而且真誠。你就像是一個小精靈,在我快樂時陪我一起快樂,在我悲傷時及時地安慰我。你的話語總是讓我感覺是那麼溫暖那麼溫柔,聽起來就像一劑良藥百益而無一害。 

  還記得嗎?妹妹,我們曾經約定要一起去遠方尋找屬於我們的幸福。我說:我是一個孤獨的人,沒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你說:姐姐不要緊,妹妹會陪着你一塊兒去遠方尋找幸福。我一直都記得這個約定,而且確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 

  祝願HAPPYMOOM妹妹幸福到永遠!葉子會陪你快樂地過一生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相識是一種緣分(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相識是一種緣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