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的摯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XINGQIHUI 

  她是我在小荷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怎麼說呢?我覺得她真的好隨和,有時我覺得她好像我的妹妹一般,她也很熱情,我在作文論壇發貼想有人幫我一下,只有她幫助了我,從那時起,我就認定了她是我的朋友了!她雖然是在小荷上排名第一,但她一點都不擺架子,我好喜歡她!XINGQIHUI,我們能成為最好的朋友嗎?我想一定可以的,對嗎? 

   

  寒霜 

  妹妹,你真的好熱情哦~,我沒有想到你會這麼快就給我這個題目的,真的好喜歡你的熱情哦!你的詩歌,文章都寫的那麼的好,從你的文中,我可以看出你是一個非常在乎友誼的人對嗎?你寫關於朋友的文章就有好多篇,我也非常在乎友誼,所以我想,我們一頂能成為好朋友的對嗎? 

   

  阿帶 

  阿帶,你給我的最大的印象就是活潑,開朗,我始終記得你給我說過的話:人生幾何,對酒當歌,千金易得,知己難求,朋友,咱兩緣分啊!是啊,我們怎能不成為朋友呢?那麼活潑可愛的你,怎能不讓我喜愛呢?阿帶,你一定要記住,不管怎麼樣,我們永遠是朋友,我們不用同年同月同日生,更不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只求同快樂同悲傷好嗎?

  朋友,我永遠喜歡你們~~~ 

  願意和我做朋友的,給我傳紙條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