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說是藝術的精華。 

  -題記 

  故事簡介及主要人物介紹: 

  首先閃亮登場的是我們的公主-伊夢婷。 

  背景介紹: 

  一位靦腆,美麗的貴族公主。從小居住在卡拉堡。生活無憂無慮。后因為家道中落,父母負債纍纍。不得不離開家鄉,外出打工。直到那一天,他遇到了她的王子…… 

  性格及外貌: 

  她有着一頭柔軟的秀髮。金黃色的好像那深秋的麥穗。飄揚,舞動。還有如瑪瑙一般的眼睛。粉撲撲的臉蛋,櫻桃似的的小嘴。黑色的雙眸。13歲的她可愛極了,靦腆極了,正如春天的花蕾蕾,含苞欲放。隨着慢慢的長大,她也漸漸成熟了,骨子裡透出一種迷人的氣質。怪不得那麼多人追啊!呵呵 

  我們的王子-歐詢,來啦。 

  背景介紹: 

  一位孤傲,帥氣的王子。17歲就繼承父親的遺產,監管800多個跨國公司。一直居住在歐洲巴里亞公寓。他的才能超乎想像。世界前200個大公司中,182個公司有他的股份,是個大股東啦,因為家境條件好,所以一直很孤傲,不喜歡和別人交友。在聖黎院里,同學都稱他為“王子”。是的,儘管聖黎院有許多貴族子女,但是在院里被稱為“王子”的只有歐詢。他是一個讓人害怕的男孩。是一個尊貴的王子。 

  性格及外貌: 

  他有着烏木般的頭髮,高挺的鼻樑,棕色的雙眸散發著一股冰冷的氣息。讓人窒息,讓人膽怯,他是一個危險的人,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想要的不得到不罷休。他冷酷,孤傲,討厭任何人,他就像天上的星星,可望不可及。直到夢婷的出現……他才發現愛…… 

  接着,請出我們的下一位美女-筱詩 

  背景介紹: 

  她也算是一位貴族女吧,家境優裕,是歐詢的表妹。她很漂亮,雖不及夢婷那樣多嬌,美麗。但也不遜色。算得上是第二美女吧。她一直喜歡歐詢,可是歐詢只愛夢婷,哪管她呀!於是嫉妒之火在她心中悄悄燃燒。她恨夢婷。是女生之間的恨。那種恨很恐怖,很恐怖…… 

  性格及外貌: 

  她有着淡紫色的短髮,可愛的蘑菇頭,14歲之前,她活潑,大方,自由無慮。單純極了。她真的像張白紙,無暇,美麗。可是14歲,伊夢婷的出現。她的心徹底碎了,原本以為王子歐詢喜歡她,可是,王子居然向夢婷表白,她真的受不了了。她嫉妒,恨自己的不足,恨夢婷的溫柔。她的恨使她冷酷,無情…… 

  有漫長奮鬥史的人-楊暉 

  背景介紹: 

  他出身一般家庭,他的父親是歐詢的司機,也是歐宅的管家。他學習成績優秀,一門心思學習,只想出人頭地。他從不在乎別人嘲笑他什麼,甚至嘲笑他的父親伺候別人,像狗一樣低三下四。他只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就這樣一直努力,努力,他在25歲的時候就成了國際十大金融管理者之一。至於怎樣奮鬥的,以後便知……他也是個喜歡夢婷的痴情男生,但是由於家庭出身的差別懸殊。總認為自己配不上夢婷。所以他很自卑。 

  性格及外貌: 

  他很帥氣,黃色的短髮,棕色的的眼睛。他是一個自卑的人,是因為夢婷的出現,他的出現使他慢慢低下自己的頭。他哭過3次。因為婷,婷一次又一次拒絕他。哎…… 

  自卑的人總被自己打倒. 

  美丫丫-洛靜 

  背景介紹: 

  她出身一般,是楊暉的表妹.一直很關心他的表哥哦.很單純的女孩.她認識夢婷的時候才6歲.見着漂亮姐姐可親熱了,總是婷婷姐姐的叫得真好聽.呵呵,可愛的女孩. 

  性格及外貌: 

  辮子是兩個小窩窩,真像個小丫頭.棕色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可愛極了.她是個一直不變的單純女孩. 

  ```````` 

  後記:除上以外還有許多人出現在這篇小說中哦!我不一一介紹了.{除非我想累死} 

  呵呵,這篇小說純屬虛構.絕對誇張.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吖.偶第一次寫小說滴.{不要打擊我,好不好.} 

  我打算寫長篇,不知有沒有信心啊.哎,試試看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