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嘴裡含着一顆糖,感不到甜彷彿回到了以前,看着你向我走來。

  —題記

  甜味糖

  在一條小路上有一個小男孩,手裡拿着一張考砸了的卷子,後面跟着一個男孩。那就是我和我的哥哥。哥哥他的步伐始終追不上我,大聲喊了一聲,我向後看看見哥哥向我跑來,來到我的面前看了看我手中考砸的卷子,又拍拍了我的肩膀說:“下次努力吧!”隨手就遞給我一顆甜味糖。我們倆一起吃着,那天的糖的味道是甜甜的。

  酸味糖

  好幾天沒有看到你了,便去你家看了看你,你真躺在床上。我也爬了上去,和以往一樣和你鬧。晚上在院子里,你比我大總是讓着我,有時還讓我騎到你的後背上,可是今天你面色蒼白一推就倒了,我嚇得哇哇大哭,可你卻遞給我一顆酸味糖,我頓時就不哭了,與你凈凈有味的吃了起來,那天的糖是酸酸的味道。

  苦味糖

  前幾天聽說了你得病的事情,我與媽媽去醫院看你,到了那才知道你的得病是—白血病,看見你躺倒病床上,臉色蒼白好像沒有勁只能躺到病床上,我握着你的右手,你從左手顫動着拿出一顆苦味糖給了我,你也吃了一顆,後來我才知道你每次去縣城並不是為了給我買糖,而是去做化療。那天的糖是苦的。

  幾天後,由於你沒有找的合適骨髓去世了,我頓時崩潰了,爬到床上哭,哭的嗓子都啞了。自已站在院子里,左手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糖全捨不得吃,這是因為這是你送給我的最後一顆糖,眼角含着眼淚,看見似乎你向我走來。

  初一:趙震

您正在瀏覽: 糖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