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兔打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打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兔媽媽的家裡沒水了,沒辦法炒菜了。她想了想說:“還是叫我的聰明的兒子到河邊去打水吧。”說到這裡她大聲喊起來。兩個孩子聽到媽媽的叫聲,連忙回到家,問媽媽有什麼吩咐,媽媽回答說:“孩子們,請你們去邊打一點水好嗎?”孩子們說:“好吧。”

  它們走呀,走呀,一個提着小水桶,一個扛着一根木棍。走到河邊,它們看見河裡的水緩緩地流着,就不知道該怎麼打水了。正在它們為難的時候,大象伯伯走來,它們高興地喊道“大象伯伯,請您幫我們打一點水好嗎?”大象伯伯說:“好吧。”說著說著,大象伯伯走到河裡,用它的長鼻子吸了一點水,灑在小桶里,不知不覺,小桶已經灑滿了。小白兔們高興地說:“謝謝大象伯伯,謝謝大象伯伯。”最後,兩個小白兔抬着小水桶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打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打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