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傲的蓮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傲的蓮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想着您那慈祥的臉龐,在腦海中努力尋找着那個叫做勝利的終點。一個月以前的那天,我認識了您,也許這次在“拐角”中的偶遇,會讓我的人生另有了一個終點,它不再是勝利,它是永遠。  

  看到您,我想起了以前的點點滴滴,從那個在哭聲中降臨的女孩直到成為這樣一個總是我行我素的人。在這十三年裡,我接觸過的每一個人,都不是那麼完美,帶給我的,有快樂,有迷茫……  

  曾經的我,沉浸在被別人稱為“公主”的日子裡,她們總是認為,我是個從一降臨,骨子裡就帶着那麼一股傲氣,那麼一股幸運的人。總是這樣,我是他們常常議論的焦點。一朵雪白的蓮花略到一些傲氣,綻放在文一的校園中。  

  過了一年,我完全變了……  

  還記得剛升初中的那個我嗎?總是愛同朋友們在一起說說笑笑,校園中的每個角落,總是充滿我的笑聲。  

  可一年後,我變了,變得總是我行我素,好像這世間只有我一個人。孤獨這個代名詞總在我身邊陪伴着我。其實,我是個最怕孤獨的女孩,但是,因為一位老師的話,不得不讓我這樣做,我不想再與她們(他們)有任何瓜葛,我只是我自己。只有【點】一個朋友。因為我越發地覺得,那麼多的朋友,根本沒有用,只是在一起嘻嘻笑笑,吵吵鬧鬧,只會像一窩蜂一樣在學校里亂竄。  

  放學了,我也總是自己背着書包獨自抄着布兜走在路上,不論耳邊有多少人在說著有趣的事,我總是像沒聽見似的。  

  不知,是什麼改變了我。讓我變得如此冷漠,可有時,我又覺得這冷漠帶給我的是快樂,冷漠的快樂,孤獨的快樂。孤傲的蓮花獨自綻放,這不是凄涼,這是傲氣。我喜歡這種傲氣。  

  在我的潛意識裡,也有“善良”這個代名詞,也許這是在我的骨子裡就帶出來的一股善良的風,這風常常吹走那骨惡氣。  

  這朵孤傲的蓮花還能盛開到何時?  

  花開花落,我能不變嗎?  

  …………………………………………  

  英語老師,在那個拐角,我遇到了您,我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那個拐角。 

您正在瀏覽: ~~~~~孤傲的蓮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傲的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