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又是一天。

  太陽高照,不知道今天又有什麼發生。

  窗外的樹木沙沙的作響。陽光透過樹與樹間的縫隙。很刺眼。

  已經是7點了。離上課還有一小時。

  暉倒是很勤快,洗洗擦擦。整夜沒睡卻看不出一絲困意。反而複習到天亮。

  這不,現在正做早餐呢!呵呵,很好的哥哥吧?

  “伊大小姐,您還不打算起床?還有5分鐘就要遲到了。88我先走了···”暉只能使出激將法。

  “什麼?遲到?完了完了,這下我慘了···”呵呵,婷聽了馬上從床上蹦起來,很迅速的穿好衣服,然後跑出門去:“哥,你等等我啊!”

  “喂,傻丫頭。快來吃飯啊,你跑什麼?”暉笑了笑。

  “不是遲到了?現在都···”婷抬頭看了看手錶,指針剛好指向3。“好啊,你騙我。”

  “不這樣說,你能起床嗎?還不是一覺睡到太陽曬屁股?”暉擺好碗筷,坐在椅子上,“還不快吃,要等到真的遲到?”

  婷被說得無可反擊。只是獃獃的站立着。

  “哦”半天才蹦出一個字。

  於是兩人開始進餐,飯後自然是暉刷碗。婷急急忙忙的跑去梳洗。還好,他們出門的時候才剛剛7:30。

  立交橋上,一輛灰色的寶馬車急速行駛。

  “老趙,你慢點。”暉說,“安全第一。”

  “是。”司機老趙回答。

  車子減慢了速度···

  歐宅。

  僕人們忙前顧后。

  “少爺,你今天穿哪件衣服啊?”一個僕人關切的問。

  “隨便,你快點,我還要上學!”歐詢冷冷地說,“遲到了,你們就滾蛋。連這點事都做不好。”

  哎,只得嘆息啊。大家少爺的確是即不講理又嬌慣。

  忙活了好一陣,歐詢終於要走出家門,趕往學校了。

  “等等,詢兒。”只見樓梯口站着一個妖艷的女人,手裡端着杯咖啡。

  想必,這就是詢的后媽吧!

  “詢兒,聽說你轉學了?怎麼回事?”這個女人很急切。

  “幹嘛?我幹什麼還需要經過你的同意?88.沒什麼事,我走了。”詢一向不喜歡這個后媽。

  “只是你轉到初一這有點不合適吧?你不是該上初二?”女人吩咐人遞給她一個勺子,攪拌起咖啡來。

  “我初一沒學好,不行嗎?”

  詢已經16了。除了晚上一年學,現在應該上初二。不過,就憑詢的天賦,現在要考高中也沒問題。因為他早在14歲的時候就把大學的全部知識學會了。當初父親為了培養他,光是請家教,買教材。就花了整整30萬。這對於歐家縱然不算什麼資產,可是對於一般家庭可算的上是巨資了。幸好小詢兒聰明。3年時間就成功了。

  其實,詢的父親不僅僅是在培養天才,還是在培養“歐式集團”的繼承人。

  天才-歐詢。

  “好了,你以後少跟我說話。我走了。”詢撂下一句話,乘車趕往學校。

  此時這個女人早已癱倒在樓梯上。她原本以為想方設法嫁進歐家就什麼都有了,就會高人一等。可是···她在外別人罵她是狐狸精,在家裡一個孩子都不把她當人看。她苦苦爭來的到底是什麼?

  甚至有人說她終將成為“過去式”。

  高速公路上,一輛黑色的林肯房車駛過···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