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之序言(又名星座王子的星座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之序言(又名星座王子的星座公主)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王子的腹黑公主之序言(又名星座王子的星座公主) 標籤:王子的腹黑公主作文 黑公主作文 星座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天空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在這美麗的天空中,還有一座很美麗很美麗的王國:星座王國。那裡住着許許多多的星座,有邪惡的,善良的,所以星座王國又分為了慾望王國和善良王國。慾望王國的統治者是一位美麗的女神,她叫作芸熙,她是一個已經被慾望沖昏了頭腦,她的善良已經被慾望吞噬了。這位女神有一個美麗的天蠍公主鎖魂公主。雖然說是公主,可是,她的身份地位還不如一個小奴。因為這位公主的心底始終瀰漫著一股消失不了的情感,所以,女神討厭她。 

 清冷的宮殿里傳來一陣陣噁心的笑聲。女神笑得如一個美麗少女,"太可笑了!真沒想到沁舒女神居然會這麼笨哦,哈哈哈…居然讓王子獨自一人去那些無知的人類那裡尋找善良…笑死我了。"在女神一旁的一個女人討好似的笑了起來,"女王陛下,臣有一個主意,既可以趕走那個令人討厭的公主,又可以破壞沁舒女神的計劃。"然後小聲的說起自己的計劃來。女神滿意的笑笑,誇讚道:"婧瑤,做得好。就這樣做,去,把公主叫來。""是。"婧瑤笑着走了下去。 

 來到一間美麗的小屋,婧瑤看着在裡面的公主。得意的喊了起來:"千落夕,過來。"那個女生聽到后,轉過身來。那是一張怎樣的臉啊,怎樣的美啊。婧瑤妒忌的瞪了一眼千落汐。"女王陛下有事找你。"女生的臉上依舊沒有表情,冷冷的走了出去。 

 看到千落汐來了,女神隨即說:"汐兒。"千落汐站在原地,冷冷的開口:"女神,你找我有事么?""當然有事,沁舒女神要她的兒子去尋找善良,而你,必須要破壞她的計劃,懂么?好了,你可以下凡了。"芸熙女神厭惡的快速說著,不再看那張美得足已讓最善良的人嫉妒的臉。"我為什麼要幫你啊?"千落汐輕蔑的看着芸熙女神。"你決定不幫了么?我可告訴你,那個沁舒女神可是認識你的…""好。"千落汐飛快的答應下來,"可是,我有一個條件。""說。""我要帶着婷兒。"千落汐淡淡的說。芸熙女神疑惑的問:"一條小魚而已,你怎麼就這麼喜歡一條小魚呢?""關你什麼事,就說答不答應吧。"千落汐轉身離去。不需要答案,她已經知道,芸熙女神一定會答應。 

 回到小屋,跑出來一個很活潑的女孩。"姐姐,你到哪裡去了?"千落汐看着眼前的女孩,摸摸她的頭,"婷兒,我們馬上就可以離開慾望王國了。""好哦,終於可以離開慾望王國了!"芮婷開心的叫了起來。跑進房間里,收拾起了衣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華麗的分割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善良的王子和邪惡的公主來到了一座很美麗的城市,在那裡,有着最美麗的回憶。王子和公主都鎖住了在星座王國的記憶,成為凡人,開始了路途。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之序言(又名星座王子的星座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之序言(又名星座王子的星座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