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2星座王子簡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星座王子簡介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白羊座王子:櫻月翼。優紀學院表演系二年級。當紅男模特兒。雖然不是貴族子弟,但憑藉自身的能力進入優紀學園。往往粗枝大葉容易忽略細節。將第一視為理所當然,不喜歡落在別人的後面。自信而且固執。 

女主角:藍月兒。恩馳學院中文系一班。 

其他角色:夏依澄,秦小櫻,南風野。 

文章內容提要:《奇妙的N次相遇》 

金牛座王子:胡尚翌,恩馳學院美術系三年三班。長相非凡。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自己認定的東西就沒有人可以搶走。目測身高186CM,恩馳學院四王子之一。 

金牛女主角:鄭雅美,恩馳歷史系二年三班。神經超大條,長相平凡,從小喪父,跟着弟弟和媽媽過着並不富裕的日子,在她的身上總能看到陽光,轉學至恩馳歷史系。 

其他角色:鄭彬奇、胡多英、江麗娜、李宗赫、韓曉霖、楊彩妮、池笠、 

柳夏瑩、劉民禹 

文章內容提要:《非凡優等生》 

雙子座王子:李宇時。優紀學園建築系一年一班。優紀學園校長的孫子。低調、神秘而溫柔的少年。不喜歡被控制,越是無法掌控心思多變的女孩越是能將他吸引。是一個善良與邪惡,快樂與憂鬱,溫柔與殘暴兼具的人。 

雙子女主角:尚西愛。優紀學院建築系一年一班。因為一個錯誤的婚約被母親和校長算計,送進了優紀學院。 

其他角色:姜正雨、孫尚晰、東申婭、宋彩珠 

文章內容提要:《神秘惡龍天堂》 

巨蟹座王子:蕭也,恩馳學院高中部學生會秘書長,后升學入大學部。感情豐富,對事物的感受性強。有些雙重個性。喜歡探索別人的秘密,卻把自己隱藏的很好,並且從不放棄他所要的東西。容易生活在過去,不過也能充分掌握現在。易有極端的情緒化表現,情緒陰晴不定,常會沒來由地大發脾氣。 

女主角:林草草,恩馳學院高中部學生會秘書長。后升學為恩馳學院大學部學生。 

其他角色:言炅夜、梅青、客綠、紀千澈、仇烈、關海毅、文笑軒、方浩 

文章內容提要:《戀愛單程預告》 

獅子座王子:林竹村。恩馳學院中文系,校籃球隊隊員。霸道、蠻橫。專制、具有太陽般的生氣。具有權威感與支配能力,通常有一種貴族氣息或是王者風範。卻也相當敏感,容易受到傷害。在被激怒的時候,會以王者的威嚴懾服對方。對感情專註且十分忠實。 

女主角:司馬柏婷。天真爛漫,脾氣率直。 

其他角色:健陽、信子、幽芸 

文章內容提要:《超高溫惡男組》 

處女座王子:古寶玉。優紀學園油畫系。靦腆而且易感。做什麼事都很投入。外表安靜沉默,對外力的衝突,總是採取逃避的方式。 

處女女主角:李秋纖。優紀學園教導主任的侄女。 

其他角色:戴絲、丁保羅、夏力、家吉、沙原 

文章內容提要:《逆時針航海線》 

天秤座王子:雷護,優紀學園經濟系大一三班。不會表露自己的本性,表面冷漠無比、桀傲不馴,難以接近,愛打架,但身手很好。感情豐富,視愛情為唯一的一切。具貴族氣質。個性堅強、聰明,常有非凡的構想。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女主角:陳意荒 優紀學園經濟系大一三班 

其他角色:蘇蘇 龍揚 

文章內容提要:《22條精英校規》 

天蠍座王子:韓哲民。恩馳學院管理系三班。校籃球隊隊長。目測身高183CM,恩馳學院四王子之一。被眾女生封“冷酷殺手”。 

女主角:金正愛。恩馳學院管理系四班。 

其他角色:正泰,應軍,幼美。 

文章內容提要:《冷酷殺手進化論》 

射手座王子:黎永炫,恩馳學院體育系二年級。大帥哥,家境富裕,但生性頑皮,放蕩不羈,不可一世。豪爽、勇敢、酷氣十足。目測身高187CM,恩馳學院四王子之一。 

女主角:雪菲兒,恩馳學院校花。能歌善舞,但其性格冷漠,對追求者不屑一顧。 

其他角色:尹東城、藍津治、金正惠 

文章內容提要:《1200cc光速風暴》 

摩羯座王子:郭浪揚。優紀學園天文系一年級。世家子弟,小時候就希望長大能當調酒師。於是成為“藍調”酒吧調酒師。稍微有點內向,略帶憂鬱、內省、孤獨、保守。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堅強的毅力,以知識和經驗的累積,一點一滴的達成目標的。因為害羞而不善溝通。雖外表冷漠,內心卻是火熱無比。 

女主角:言雨。恩馳學院天文系 

其他角色: 

司飛遠:言雨從小就認識的年長的男孩。 

纖,多爾。 

文章內容提要:《魔法師的幸福島》 

水瓶座王子:安承言 恩馳學院設計系大二一班。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有優秀的推理力和創造力,客觀、冷靜。 

女主角:李晴熙 恩馳學院美術系大一三班 

其他角色:憶涵 李晴川 韓耀唯 

文章內容提要:《暴龍方程式》 

雙魚座王子:向亞雷。恩馳學院大二經濟系一班。學生會副主席。善解人意、懂得包容、浪漫多情及溫和有禮。目測身高180CM,恩馳學院四王子之一。 

女雙魚主角:齊曉喧。恩馳學院大一建築系。因為與眾不同的體質,每每到了熱天,她那自認天才的小腦袋就呈現糨糊狀態,發獃是正常的,迷糊是絕對的。極度討厭夏天,最最煩氣毒辣的太陽。 

其他角色:向亞娟,簡虹兒,邵帆,凌墨,喬志恆。 

文章內容提要:《降D調禁區》

您正在瀏覽: 12星座王子簡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星座王子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