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無悔之序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之序言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我的文字中,你找不到華麗的語言;也許,在我的文集中,你找不到優美的段落;也許……但是,我相信,在你翻閱着這本《青春無悔》的時候,你會回想起,我們在民中的點點滴滴,那些我們曾一起鬧過的課堂,那些我們曾一起嘻笑的夥伴,那些……

  《青春無悔》一本用簡樸文字敘寫着自己青春故事的文集,插圖是最真最美的我們。簡樸文字中可以找到曾屬於我們的回憶,找到那些點滴的感動。

  青春就像一本書,每走過一天就要翻開新的一頁,也許在這新的一頁中你會孤單,你會快樂,你會……總之,青春這本書終將被你讀完,因為青春易逝。

  也許,出現在我青春生命里的人都會覺得我是瘋子——哭過、笑過、鬧過、惹事生非過。這些不都正是青春應有的義無反顧嗎?為何他們卻認為這是瘋的表現?我覺得青春就應像我那樣義無反顧、不畏權威的真真正正的“瘋”着過。

  我的青春我不後悔,因為,我曾真真正正的哭過、笑過、鬧過、惹事生非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之序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之序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