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個蘇蘇,怎麼還沒到啊。”璃璃緊張的看着手錶。“她一般不會遲到的啊。”溫林不知何時站到了璃璃旁邊,好奇的問:“璃璃同學,是蘇蘇同學還沒來么?”璃璃點點頭,惡狠狠的罵道:“這隻蠢豬,今天還沒有來學校。” 

 正在被窩裡睡覺的蘇蘇猛的打一哈欠,鬱悶的說:“都感冒了還有人詛咒我,太沒天理了,一定是殷紫雅,哼,你給我等着。”(紫雅太冤了,莫名其妙的就背了個罪名。) 

 璃璃待不下去了,對溫林說:“麻煩你和老師說一聲,我去蘇蘇家了。”說著,就跑走了。 

蘇蘇家裡很有錢,不過她的爸爸經常不在家,蘇蘇的脾氣又怪,不準有一個女傭伺候,家裡就她一個人。 

 “叮咚………”璃璃按了一下門鈴,蘇蘇鬱悶的下床去開門。見到是璃璃,整個人立刻趴到她身上。璃璃緊張的看着她,將門關上后,扶着她躺到沙發上。“蘇蘇,你怎麼了啊?”璃璃緊張的問。蘇蘇揚起一個笑容,說:“沒事,就是感冒了。”璃璃摸了一下蘇蘇的頭,氣急敗壞的說:“都發燒了,還在這裡逞強。吃藥了嗎?”“我不喜歡吃藥。”蘇蘇嘟起嘴。“生病了怎麼可以不吃藥,好吧,先吃點東西吧。”璃璃無奈的看着蘇蘇,拿出買的早點。“蘇蘇,醒醒。”璃璃看着這個明明要吃早點卻睡着的女孩子,無奈的嘆了口氣。 

 頭不痛了,蘇蘇睜開眼睛,此時已經是下午。璃璃看着蘇蘇,笑着說:“大小姐醒了。”蘇蘇摸摸頭,問:“你怎麼在這裡,我怎麼在沙發上。”“你生病了,害的我從學校趕到這裡,結果是欣賞你睡覺。”璃璃假裝生氣的說,蘇蘇頭一抬,自大的說:“有你欣賞就不錯了。璃璃,去學校上課吧。”璃璃好笑的看着她,說:“不去了,我們今天玩一玩吧,去不去逛街?”“好啊,我去換衣服。”蘇蘇開心的說。 

 兩大美女走在街上,回頭率真的百分之二百啊。蘇蘇一看到帥哥就放電的脾氣依然沒有改變,瞧瞧這街上,已經電死好幾個人了。 

 “蘇蘇,你看。”璃璃指着一家精品店,拉着蘇蘇走了進去。停在了櫥窗前。櫥窗里有一對寶石手鏈,都是天使造型,只是懸挂的天使上面的寶石顏色不同,一個是米黃色,一個是銀白色。“很好看吧”璃璃說,蘇蘇點點頭,伸手拿了出來,到了老闆那去。“多少錢?”老闆是一個二十幾歲的女人,笑着問她們:“你們是好朋友么?”“恩。”不知道怎麼回事,蘇蘇對她有種莫名的親切感。“送給你們吧。你們叫什麼名字啊。”女人和藹的看着她們。“我叫夏蘇蘇,她叫唐璃璃。你呢?”蘇蘇問。女人笑了笑,說:“不介意的話叫我花阿姨吧。”“恩,花阿姨。”蘇蘇叫了聲,戴上了手鏈。在陽光的反射下,手鏈周圍籠罩着一層淡淡的光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次回預告:秦佑來到了聖櫻校園,在櫻花樹下偶遇蘇蘇,殷紫雅遭車禍,眾人去看望時,殷紫雅一改惡毒脾氣,在眾人面前猶如一隻溫順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