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王佳琳,快來,給你60元錢,一人20元!”爸爸的喊聲從大屋傳來。 

  “來了來了!”我像小鳥一樣飛進大屋。 

  今天是元旦,老爸才會給我們三人一人20元錢。這三個人分別是姐姐,弟弟和我,姐姐是我叔叔家的姐姐,弟弟也是我叔叔家的弟弟。 

  下午,我開開心心的去找我姐姐和弟弟,把錢給了他們,並約姐姐一起出來玩。 

  姐姐邊走邊對我說:“真是太好了,媽媽給了我10元錢,大大給了我20元錢,爺爺也給了我10元錢…… ”  

  “啥啥啥,爺爺也給了你10元錢?”姐姐的話還未說完,就被我打斷了! 

  姐姐並不在乎,接著說道:“是啊,不但給了我10元,也給了弟弟10元錢……”  

  姐姐接下來說的什麼我也沒聽進去,腦海中只重複着一句話,那就是爺爺個了姐姐弟弟一人10元錢,為什麼偏偏沒給我1分錢?她是姐姐和弟弟的親爺爺,不也是我的親爺爺嗎?為什麼只給姐姐和弟弟錢而不給我呢?給弟弟前倒也正常,爺爺是山東人,重男輕女的思想很重,可給姐姐錢……  

  記得小學一年級時,因為我和姐姐都很小,所以有爺爺負責來接送我們。有一天放學,爺爺進超市去給我們買好吃的,可出來時,爺爺手裡只拿了一袋奶,並把他給了姐姐。我於是便問爺爺:“爺爺,我有嗎?”“沒給你買!”爺爺只撇下這一句話就開始繼續騎三輪車上送我們回家。這一路上,姐姐在那兒喝奶,而我就只能在旁邊眼巴巴的看着! 

  以後,爺爺每次買好吃的,都只給姐姐買而不給我買。並且只要是我和姐姐吵架了,不論誰對誰錯,爺爺都說姐姐是對的,我是錯的。包括今天給錢,爺爺也是只給姐姐和弟弟,不給我。 

  爺爺什麼時候才能平等看待我們三個,而不是總偏着姐姐和弟弟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