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打開電視,就聽見廚房裡傳來嘮叨不休的聲音:“唉,這孩子又看電視,每天就知道看電視,都怎麼大了還不懂事,再過一個月就畢業了……”每當這時。我的心就揪得緊緊的,煩透了。

  上學以後,我沒有空到外邊去玩,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被關進鳥籠里。我多麼渴望大自然,渴望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鮮空氣啊!可媽媽就像一把無情的大鎖緊緊地把我鎖住了,讓我透不過氣來。我不敢高聲唱歌,不能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每逢放假,同學們可開心,可自由啦。他們可以跟父母去看電影,去遊山玩水,也可以跟哥哥姐姐去逛遊樂園……可我卻被學習壓得喘不過氣來。

  煩惱一直困擾着我,我真想告訴所有父母:我們的翅膀還很稚嫩,不要過多地。給我們施加壓力,這樣的壓力成為我們成長中的煩惱對我們的身體是不利的,也許將來收穫的更多是是失望啊……

  四年級:馮悅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