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從我的眼中輕輕走過;童年從我的之間縈繞而過;而那些煩惱啊,一一在我腦海中閃現,使我不知所措。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常常會寂寞……” 

  告別了童年,迎來了青春,煩惱也隨之而來。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心中的小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往日的歡聲笑語漸漸淡忘,似乎能令我開心的事越來越少,可以談心的朋友幾乎為零。難道,這就是寂寞? 

  “偶爾厭倦,星星閃爍,剩最亮一顆……” 

  小時候總愛看星星,怎麼也看不夠,還喜歡研究什麼“牛郎星”,“織女星”之類的,還有北斗七星。我記得我那時候一直不認識北斗七星,曾無數次問過奶奶,可我還是認不出它。 

  而現在,放學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除去吃飯的時間還要寫到九點多。還有無止境的背書,各種季風洋流都搞不懂,哪有什麼時間去看星星?哦,還有親愛的奶奶。從我長大后她就再也沒給我講過任何故事,只是督促我學習,默默的幫助我,照顧我。我想,那最亮的一顆星,便是您了,奶奶。 

  “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去了?” 

把埋在書海中的頭抬起來,視線切換到窗外。有一群小孩在玩捉迷藏。大聲嬉鬧着,不時傳出歡樂的笑聲,臉上洋溢着最純真的微笑。這些我也曾擁有過,但是,現在它們卻從我的心頭溜走了。 

  好朋友總是湊不到一塊兒,兒時的玩伴也早已分道揚鑣。玩遊戲的場景不存在了,一有空,首先想到的是電腦。習慣從虛擬世界表露喜怒哀樂的我們,已經不屑於出去玩耍了。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吹熄蠟燭,許個心愿,全都會實現……” 

  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一些道理:“有道路,就會有泥濘;有鮮花,就會有凋零。”同樣,有快樂,就一定會有煩惱。人生的長路,沒人教我們走,必須靠自己。我想,一直生活在空想的世界里是不行的,直面煩惱才是我們要做的。 

“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