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歡快地在成長之路上查閱萬紫千紅的大千世界,忽然一陣刺骨的寒風吹黃了樹葉,吹枯了小草,昔日那小鳥,歡快的歌聲也消失的無影無蹤。它輕易吹透了我那單薄的衣裳,我無助地瑟縮在陰暗的角落裡------ 

  不必說那孤獨的心靈無人慰藉,也不必說那寶貴的知識勿能把握。單是那混亂的頭腦就使我情緒消沉,無心潛學:在課下的吵鬧聲中,我努力理清思路,但無從查起,如一團亂麻;在課上安適的學習氣氛中,我儘力去記,可是記憶的城門始終向我關閉,在家裡寂靜的小屋中,我竭力地去回憶,可白天的知識卻像秋風掃落葉般無一絲痕迹,我的大腦一片空白------ 

  這時我眺望窗外,似乎還是光禿禿一片。不過,你只要細心一看就會發現雨絲在沙沙地低聲叫嚷;小草在田間竊竊私語;水庫蕩漾起了波紋!我的心似乎亮了起來,找到了絲絲線索。 

  正在這時,友“浩”來到了我身邊,與我談起了往事,聊起了學習,我拋開了一切煩惱,和他在語言天地中遨遊:"唉!對了,你是怎麽看待亞洲地形呢?它像桃子,中間高聳,四面平坦。還有呢!她想位母親,哺育了廣大人民!許多河流都在青藏高原上發源!我補充道。呀!這不就是新的自我嗎?我頓時大徹大悟! 

  這就是大自然和友誼的力量!可立巨塔,可拔高山,可以塑立新的自我! 

  大自然是吹風機,吹走煩惱;友誼是重塑機,重塑心靈;他有力的托起我的靈魂搏擊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