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變化作文

秋天的變化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變化作文2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秋天的變化

  秋天到了,天氣涼了。

  山上的樹葉變黃了,還有的被吹的搖搖擺擺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楓葉最惹人喜愛,它的葉子像一把紅紅的扇子。

  農田的稻子、高粱、麥子已經成熟了。黃澄澄的稻子像金子一樣,鋪滿一地。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麥海翻起金色的波浪。

  果園的西瓜、梨、蘋果已經成熟了。西瓜圓圓的真像球。梨樹上的梨真像一個個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

  秋天的變化真大,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秋天的變化作文100字

  秋天到了,樹上的知了不見了。秋風輕輕地吹着,吹得小草彎下了腰。楓葉姐姐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好像要嫁人似的。河水輕輕地流着,樹公公脫下了春天的體恤衫,換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萎的小花等待着明年的春天來臨。燕子也要搬家了,它要從寒冷的北方回到濕暖的南方去了。啊!好美的秋天呀!希望秋天永遠也不要離開我們。

回目錄

秋天的變化作文400字

秋天的變化 

  合肥市琥珀小學翠竹園分校三(2)班

  陸宏偉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臨了。 

  樹林里樹上的葉子漸漸變黃了,微風一吹,樹葉就飄落下來了,好似一群黃蝴蝶在翩翩起舞。 

  田野里熱鬧非凡。筆直的高粱揚起了它黑紅的臉龐,像正在樂呵呵地笑着;沉甸甸的稻穗笑彎了腰,從遠方眺望,地上彷彿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大豆也從豆莢里蹦出來了,正在歡快地跳舞着…… 

  果園裡碩果累累。紅彤彤的柿子掛在枝頭,從遠方注視,像一盞盞紅燈籠;石榴也咧開了嘴,晶瑩紅透的石榴子像粒粒瑪瑙;一串串葡萄也披上了紫衣掛滿了枝頭…… 

  走進花園,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簇簇、一叢叢的菊花,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有黃的、白的、紅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斕。路旁的桂花樹上開滿了花,一團團地擠在綠葉叢中,好似滿天繁星,散發著迷人的香味。 

  秋天真是多姿多彩呀!宛如一幅優美的畫。

  指導老師:姜美
回目錄

秋天的變化作文400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片銀杏樹葉都染成了黃色、把每一片椰子樹葉染成了棕色……我覺得,在所有季節中,秋天的樹葉是最美的。 其次是水果。秋姑娘給每種水果都穿上了漂亮的衣服:給蘋果穿紅襖、給葡萄穿紫襖、給梨穿黃襖、給橙子穿黃襖……穿上各種漂亮衣服的水果,誘人極了,讓人直流口水,忍不住想咬上一口。看,它們多漂亮。 秋天到秋天是變化最大的一個季節。只要用心觀察,就能發現秋天是千變萬化的。 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樹葉。秋天到了,秋姑娘給每一片葉子都染了色:把每一片楓葉都染成了紅色、把每一了,天氣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天氣開始轉涼,可謂“秋高氣爽”,人們都換上了厚厚的衣服。涼風習習,一陣風吹來,帶有絲絲涼意,把樹葉都吹落下來了。秋天的天空不再是夏天的烏雲密布,萬里無雲,寬闊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讓人看了心情舒暢。 秋天到了,農田也熱鬧起來。秋風卷着麥田,麥浪在翻滾着。農民伯伯在忙着收割稻穀,臉上露出了淳樸的笑臉。收割機吐着煙,好像也在慶賀農民伯伯的豐收。 看,秋天是多麼美麗,是那樣變化多端。但只要用心觀察,你也能發現秋天的各種變化!
回目錄

秋天的變化作文300字

  秋天,植物、動物、天氣都有很大的變化,等着我們去細心觀察。我來告訴你一些吧!

  秋天,楊樹、樺樹、榆樹、柳樹等好多樹的葉子都換上了黃色的外衣,他們準備隨着秋風飄落在大樹下睡覺了。而松樹依然挺拔在那裡站崗,針一樣的葉子還碧綠碧綠的。動物們有的準備冬眠,比如小青蛙在加緊挖洞,冬天好鑽進去睡覺。灰熊是要找一個大樹洞,到天氣寒冷的時候它就躲在裡面睡覺。秋風伯伯吹呀吹,吹走了炎熱的夏天,吹落了漫山遍野的樹葉,也吹來開了農民伯伯豐收的笑臉。秋風伯伯吹出來的風是涼爽的,而且越來越寒冷。秋天,我還採了許多紅紅的楓葉,有的讓我做成書籤,有的讓我做成了標本。秋天的這些變化你們發現了嗎?

  秋天,它還有很多的變化等着你、我、她去發現。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忙碌的季節,我愛這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饒河縣紅旗嶺農場小學三年3班(宋鶴)

回目錄

廣州秋天的變化作文400字

  每當秋天匆匆走來的時候,天空就像大海一樣湛藍,藍得使人心醉,好像用秋雨洗刷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悠然地飄浮着,真是天高氣爽啊!我漫步在煥然一新的廣州大街上,心情格外舒暢。一陣秋風輕輕吹過,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輕輕地飄落在地上。啊,秋天是黃色的。但那嫩綠的葉芽兒卻鑽出了枝幹,顯得那樣生機勃勃;啊,秋天又是綠色的!我本以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原來秋天也是生命的起點。街邊的鮮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啊!我明白了,秋天不僅是金色的,她也是五顏六色的,就像夏日裡的彩虹一樣美麗動人。美麗的廣州城,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即將以她煥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全國第九次運動會的舉行。你看,那臨街的樓房和高架橋都已穿上了節日的盛裝,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寬闊的馬路通往四面八方,形成了廣州市現代化的交通網絡。目前,廣州正在實施着“一年一小變”、“三年一中變”、“五年一大變”的宏偉目標。

  人們的精神面貌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廣州人民將以東道主的姿態出現在全國人民的面前,向全國人民展示自己,展示廣州幾年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了,變了,在這多彩的秋天裡,一切都變了……

查找更多秋天的變化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