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成長中的煩惱(初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煩惱(初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陷入深深的沉思。少年真是無憂無慮,沒有煩惱的嗎?隨着一天天長大,煩惱也逐漸多起來了。 

  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為了迎接升中考試。老師布置了一大堆作業,那一本本厚厚的練習冊,堆得跟小山似的,壓得人喘不過氣來。“作業做完了沒?別只顧着看電視,就要升中考試了,要專心聽講,多看書”爸爸比媽媽還嘮叨,整天打電話來問個不停。我只好再“加夜班”了,“當,當,當 ”牆上的鬧鐘敲起來了,我一看,已經十二點鐘了,可還有一大堆作業沒做,想到老師那嚴厲的面孔,我不斷地催促着自己,快寫!快寫!上下眼皮在互相打架。夜靜得可怕,連沙沙得寫字聲都聽得見。等早晨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竟把書本當作枕頭,在書桌上睡著了。 

拿起鬧鐘一看,天啊!準備遲到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連早餐也沒吃就往學校奔去,教室傳出了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幸好還沒遲到。課堂上,黑板上的字密密麻麻的,讓人眼花繚亂,老師講課的聲音就像是催眠曲,讓我那疲憊的眼睛不知不覺閉上了。“轟”的一聲,棍子落在講台上,我被下了一大跳,趕忙睜開眼,聽老師講課,突然,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說:“這道題等於多少?”“75”我慌忙答道。同學們議論紛紛道:“是57吧”“什麼,連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我頓時清醒過來,一看自己的練習本,明明寫着57,卻讀成了75,臉一下子紅彤彤的。老師怒了:“下課到我辦公室去!”這時,我腦子全亂了,這能怪誰呢?卻只能怪那沉重的作業負擔。 

上了初中,更多的煩惱也會接踵而來,陸陸續續。 

  如果成長是篇著作,煩惱便是隱藏其中的錯別字;如果成長是幅美麗的水彩畫,煩惱便是不小心滴落在上面的墨水;如果成長是成熟的果子,那麼煩惱便是裡面的一條蟲子。 

  煩惱啊煩惱,我何時才能擺脫你呀?真希望自己是展翅高飛的老鷹,在藍天無拘無束的翱翔;是可愛的一條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暢遊。 

耳邊又再響起了那首歌的聲音:“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 ”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煩惱(初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煩惱(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