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角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讓人遺忘的"角落"中,在那個從來都沒人注意的"角落"中,而這次她的離開卻引起了全部人的注意…。. 

  今天,我一走進教室,只見全班人都低着頭,還傳來小聲的抽泣聲,我輕聲問同桌:“WHAT?,怎麼了?”,他指了指後面的座位,我望去,只見王澤萍的位置上空空如也,她轉校了?我猜測着,同時也想,她太沉默了,平時說話從來都不超過五句話。 

  楊老師走進了教室,並清了清喉嚨,這是他要說話的前奏,“同學們,我先也不解釋了,這是我們的王澤萍同學留下的一封信,你們聽聽”。我驚奇地抬起了頭,“楊老師,同學們:我知道我是一個讓人討厭的人,大家都不願意理踩我,今天我地離開,你們應該心都舒暢了吧……"我不禁大吃一驚!真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想呀!沒人理他,是我們都認為她喜歡安靜,不喜歡跟我們玩。 

  不知不覺信已讀到了末尾,教室里鴉雀無聲。 

  班長站了起來:"老師,我一定會把她找回來"教室里抽泣一片並隨聲附和着。 

  王澤萍用她的“離去”提醒了我們:每個人都要融合到集體中,不該成為被遺忘的“角落”。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