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葉落之天下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葉落之天下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葉落之天下秋!

  你輕輕飄落我身旁,我看你可憐,輕輕拾起,我笑!你真美,優柔的線條、細緻的紋理、清晰的莖脈,紅得發黃、黃得發綠,邊上還留着些深褐色,一些黑色的小點在你身上留下記號,才發現,你很美!

  嗅一嗅,你還殘留一絲絲春夏的余香,可惜你已落下,不能再享受以往的輝煌,可你並不氣餒,你依然笑着,迎接秋的美妙。

  不曾想,你是一個第一,也是今年的唯一,經過歲月的滄桑,經過歲月的流輪,你有了一些心動,你原來只是想變成一隻蝴蝶,在落下前享受最後的燦爛,可不曾想,落下之後,你依然燦爛,雖然,這些燦爛不會久留,雖然,你知道自己依然會消失。可你卻感慨生命,自己是秋天的唯一!永遠的唯一,即使在以往平凡淡淡,甚至還被“人”瞧不起,可是因為這平凡地一落,引來世界的專註!

  這是驚喜嗎?這是湊巧嗎?這是上天的安排嗎?我猜,不是!也許這並不是你想要的,也許這只是一個不可挽回的意外,可終究,你還是落下了,經歷自己最後的閃耀后,你落下了。

  輕輕摸了摸你身上的污垢,這是積累了幾百天的塵土啊!它不是珍貴的,卻是美妙的,什麼也不可代替!我愛你,我發現我漸漸愛上了你,你的模樣、味道、品格,還有那不可一世的傲氣,即使落下也不會服輸,即使被踩踏,也一身傲骨,即使輕輕一扯,你就一分為二,可你依然對來年的陽光面帶微笑。我真的已愛上你,你好美!

  走在凄凄的小路上,在風中舞動着你,向世間炫耀,你是秋天的唯一,也是我的唯一!

  一葉落之天下秋!

  重慶實驗中學初一:吳悅

您正在瀏覽: 一葉落之天下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葉落之天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