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奧運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奧運喝彩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將在北京隆重舉行,奧運五環旗將飄揚在中國的大地上!我,一個普通的中國人,怎不為中國的申奧成功而感到自豪呢! 

  讓我來講講我心中的北京奧運會吧!2008年8月8日晚8點,開幕式開始。伴着清揚的古樂《高山流水》,呈現在觀眾面前是一幅水墨山水畫卷。我想用山和水來代表中國2200年的哲學思想精髓,代表中國的環境與人類生存空間之間的和諧統一,突出“綠色奧運”理念。隨着表現中國悠久歷史和豐富文化底蘊的歌舞,奧運會的會徽——中國印,從青山綠水間飄然而出,向觀眾傳達着淵源深遠的中國傳統文化,彷彿在向世界承諾“辦出歷史上最出色的一屆奧運會”。 

  我知道,奧運健兒們都憋着一股勁吶 ,要在自己的國家奪取奧運金牌。那就必須牢記奧運精神,向著“更快,更高,更強”這永恆的目標去拼搏,憑着堅強的信心和精湛的技術,一定能夠闖過一道道難關,戰勝一個個對手,為國家贏得榮譽。我會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喝彩的! 

  北京奧運,是我們大家的奧運。我們也該為北京奧運出點力。我想發出倡議,少先隊員行動起來,利用課餘時間,多種樹,勤撿垃圾,多做宣傳工作,動員全社會來創造出一個“綠色奧運”。 

  我嚮往北京!嚮往2008!2008北京奧運會在太陽的照耀下會更加精彩!會在“舞動的中國(會徽)”的映襯下更加美麗!讓我們一同歡呼跳躍,翹首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