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500字記敘文:我擁有,我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0字記敘文:我擁有,我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本班趣事多多,聽俺一一道來。

  遲到的小A

  同學們剛忙着交上了地理作業,晨讀的鈴聲便響了。這時,地理老師登上了講台,布置完背誦作業,就繞着教室巡視。突然,教室門開了一下,遲到的小A閃了進來,他低着頭,冒冒失失、慌慌張張地想溜到座位上去。沒想到,剛走幾步,就差點兒跟地理老師撞了個滿懷。小A愣住了,在一些同學的笑聲中,忙向老師解釋:“老師,我的自行車……”地理老師笑眯眯地接話:“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是你的自行車在半路又出了故障。你的自行車可真對不起你,經常讓你作難。”

  小A頓時“紅光滿面”,耷拉下腦袋,扭着半個身子立在那兒。“要接受教訓,下不為例。”地理老師口氣里多了幾分嚴肅,“快回去吧!”

  小A鬆了一口氣,偷偷向同學們扮了個鬼臉,匆匆就座。老師又走過來,提示小A:“快交你的地理作業吧。”“好。”小A忙打開書包,找了一通,而後茫然抬頭解釋,“老師,我……我把地理作業忘在家裡了。下午,我一定拿來。”地理老師悠悠然評點道:“小A的地理作業和自行車是一樣的角色,太不給主人爭氣了。”同學們哄堂大笑。小A一摸後腦勺,自言自語發誓:“非爭口氣不可!地理課上再回答問題,本人一定要出出彩兒!”

  這裡歌聲飛揚

  課間,難得輕鬆的課間,本班歌手們一展歌喉,各顯身手。

  自稱“騰格爾第二”的小明來了一段《我的天堂》。他攥起右手當話筒,立在講台上眯着眼睛,搖頭晃腦,長吼短叫,同學們都捂起耳朵大嚷:“難聽,難聽!下台,下台!”小明倒很大度,一抱拳:“謝謝大家,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請大家耐着性子再繼續欣賞我的歌聲。當然,我比騰格爾也強不了多少,湊合著聽吧。誰把我這個歌聲錄了磁帶去賣錢,我就告他侵權!”而後繼續大唱。

  小丁只好扯着嗓子勸阻:“求求你別唱了,我享受不了,調都跟到操場上去了。”於是,又引起一陣鬨笑。

  這時,小A、小B、小C、小D的乖乖虎組合唱起了《阿里郎》。別說,還真有點味道,頗得我們女同胞的好評。小H又唱了段《盛夏的果實》,唱着大家“淚流滿面”。你方唱罷,我方登場。“高級模仿秀”小E又模仿解小東高唱曲,直唱得幾位男同胞要翩翩起舞。之後,小M又來了一曲《同桌的你》。唱着唱着,忽看到班主任闖了進來,忙戛然斂聲。同學們笑了一通,又要在上課鈴聲之後,聆聽恩師諄諄教誨了。

  你還想聽我們班其他的新聞故事呀,只能等下回分解了。

  【滿分理由】

  文章截取課間幾個片斷,讓一群滿富朝氣的同學們一個個登場亮相,節目一個接着一個,讓人目不暇接。他們在用自己的青春和快樂感染着每一個人,包括我們讀者。這樣一個快樂的集體,誰說自己能不快樂呢?文章運用蒙太奇手法,板塊組合,結構清晰,畫面富有立體感,幽默風趣地表現了主題。

您正在瀏覽: 500字記敘文:我擁有,我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0字記敘文: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