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奧運喝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喝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從古希臘奧林匹亞聖地上奧運聖火迸發的那一刻起,和平的信鴿向世界傳書,飄揚的五環旗情系五大洲,不同膚色的體育健兒歡聚一堂,用頑強拼搏展示着運動的魅力和生命的活力!

  奧運聖火穿越歷史的長空,跨越國與國的疆界,傳遞着、燃燒着,生生不息,歷久彌新。那燃燒的火焰是激情、是博愛,是人類對和平與友誼的嚮往;那燃燒的火焰是人類對完美的追求,是至誠至真、最純最美的心靈呼喚;那燃燒的火焰也是無數炎黃子孫對奧運的渴望、對和平的企盼。

  憶往昔,崢嶸歲月,中華兒女飽受“東亞病夫”的屈辱,苦苦的等待,苦苦的拼搏,整整100年啊!如今,幾代人的夢想終於成真!多麼令人激動啊!我們終於迎來了奧運聖火在廣袤無垠的偉大國土上熊熊燃起。多麼令人自豪啊!北京奧運會的火炬傳遞創造了有史以來傳遞路程最遠、參與人數最多、涉足海拔最高的和平、友誼之旅。

  君不見,世界在關注,中國在行動,北京正敞開胸懷迎接四方賓朋。“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我們美好的祝願,向著“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是我們共同的心聲,把北京奧運會辦成“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是我們響亮的口號,鳥巢、水立方等體育場館設施的建成是我們辦高水平奧運盛會的壯舉。13億人民作為東道主為奧運喝彩加油,中國用實際行動告訴世界:“我們一定行!”

  如今,奧運正向我們走來,120天!近在咫尺!“準備好了嗎?!”看!扶風的藍圖已經繪就,扶風的人民正在行動,縣委、縣政府提出的創建國家衛生縣城和省級園林縣城的“雙創”活動正是獻給奧運最好的禮物!放眼看吧!扶風“雙創”如火如荼,扶風人民萬眾一心,扶風面貌正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喜看縣城新區,高樓林立,馬路寬敞;樂游七星河公園,花紅柳綠,人聲鼎沸;展望佛都法門,規模曠古,氣勢恢宏;佇立飛鳳山頭,老城面貌煥然一新;喬山腳下,冀東海德堡水泥暢銷國內國際,渭水之濱,絳帳工業園區領跑西部食品加工。清晨,晨練的人們與清澈的河水共同暢想美好的生活;傍晚,散步的遊人與五彩的路燈交流着心靈的愜意。

  祖國富強了,家鄉更美了,奧運更近了,我不由得捫心自問:作為當代中學生,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聽,這是我們共青團員的誓言:借北京奧運東風,弘揚奧運精神,自覺遵守社會公德,牢固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從我做起,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為創建國家級衛生城市和園林化城市貢獻綿薄之力。哪怕是撿起一片紙屑,親手栽植一棵樹苗,都是用雙手建設我們的扶風啊!讓我們用實際行動營造新風氣,樹立新形象,讓文明之花燦爛綻放,讓奧林匹克精神發揚光大!

  我們生活在扶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有各級領導的關懷,有各界人士的幫助,我們在這片沃土上茁壯成長,面對北京奧運,我們雖然不能親臨奧運現場,但我們可以為奧運助威吶喊。讓我們萬眾一心,攜起手來,為奧運喝彩,為扶風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喝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