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奧運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奧運喝彩 

  從一百年前,“中國近代體育之父”張伯苓先生喊出“強我種族,體育為先”的口號,並首次提出中國要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到如今奧運會第一次在中國、在北京舉辦——關於奧運的夢,中國這個古老而又年輕的國度一做就是百年。 

  一個醞釀百年的夢想,它定然是美麗的、豐富的、飽含深情的。從夢想的誕生到實現,這其中有過曲折,有過沮喪,卻更有着堅定、堅信與堅持。如今,當夢想即將在現實中上演,人們內心百感交集的思緒,就如這美麗的焰火一般,交錯,激蕩,騰空,並最終絢爛地綻放。綻放2008,不僅僅是北京、中國的魅力在世界舞台上綻放,更是一個懷了百年的夢想,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頭綻放。全球205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團,將在五環旗下實現奧運史上空前的大團聚。 

  運動健兒們都已經準備好來面對比賽,他們在賽場上奮力拚搏;我們全國人民就可以在底下為他們加油打氣。“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集中體現了奧林匹克精神的實質和普遍價值觀——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儘管人類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種族不同,但我們共同分享奧林匹克的魅力與歡樂,共同追求着人類和平的理想,我們同屬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樣的希望和夢想。讓我們為所有運動健兒喝彩,為奧運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