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奧運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同時,2008,以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來了。

  北京的奧運會正在火烈的準備當中,13億中國人民也同樣懷着激動的心情,為中國感到驕傲,為中國感到自豪!

  北京奧運會主題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World,OneDream)這個口號體現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和人文奧運”三大理念,體現中國特色、北京特點和時代的特徵。

  距離2008開幕式的那一天越來越近了,聽着奧運鄰近的腳步聲,更多的人開始加入奧運,為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自從申奧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就都肩負起了一份使命,不僅要辦好奧運會,更要把奧運精神融入身心。如今每一人都翹首以待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那一天,期待全世界的朋友在北京聚會的那一時,期待與運動員們在賽場上拼搏贏得榮譽的那一刻。為了去迎接那一天每一個人都是不知不覺地加入了為奧運做貢獻的行列。雖然你沒有好的口才為外賓講述中國的歷史,但只是撿起地上的一片紙屑也同樣是為奧運出的一份力。我們不能袖手旁觀,即使我們所能做到的是多麼的微不足道,也要儘力去做。其實只要細心發現我們所能做的還是很多的,我們節水,節電,少用塑料袋,不隨地吐痰,這些看起來雞毛蒜皮的小事也都是我們成功的基礎,成功的起點,成功的關鍵。

  作為一名中學生,除了對將要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感到驕傲與自豪之外,我們更應該多了解奧運,關係奧運,走進奧運,與奧運手拉手做出我們能做的點點滴滴。並且,我們還要學好外語,提高我們學生的基本素質,為迎接奧運做好知識上的準備,還要宣傳奧運,為奧運出點力。

  現在,奧運的火炬正在傳遞,牽動着中華民族13億人口的心,OneWorld,OneDream,讓我們一起為2008北京奧運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