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700字

  新年的鐘聲敲響之後,我便十五歲了,從前有句老話叫作“十歲內的飯好吃,十歲外的飯難吃”對於這句話,我深有體會,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覺得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先是兩年前的小學畢業考,接着便是今年的會考了,雖然這兩次“戰鬥”我都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但是,明年還有中考,這是決定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於是,我開始有意無意的改變自己。突然有一天,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傻了。

  以前我喜歡打電腦遊戲,喜歡到了極點,就連會考的前夜,我也在玩,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是自己不是那麼愛玩了,聽別的同學在談論遊戲的時候,也覺得沒有意思了。家裡的遊戲讓我刪得幾乎為0。大家都笑我傻。但我卻發現,遊戲刪除后,電腦運行速度快多了,上網查資料也方便了很多,難道這真的是傻嗎?

  以前我一看見書就煩,但現在不知是為甚,竟然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它,但不是教科書,如果不是要考試,我寧可不看教科書,我喜歡看各種名着,無論古今,無論中外,只要好看,可看,我都喜歡,而且愛它們愛到了骨頭裡,這樣便少了玩的時間,但是我卻又發現,讀書時得到的樂趣,遠比玩耍要多得多,而且影響是深遠的。大家都說我傻,放棄了玩的時間,但是,我用這些時間來與孔孟對話,與拿破崙並肩作戰,與魯濱遜同甘共苦……獲得了無限的樂趣,難道我真的是傻嗎?

  從前,我是好吃懶動的,如果誰拉我去運動我一定跟誰急。可現在,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流汗,瘋狂的流汗,喜歡別人拉我去打球。只要時間允許,不管什麼球,我都可以打,就算不會玩的,只是瞎打,只要流汗,我也高興。現在只要是星期六沒回家,我都會在星期日早晨,繞着操場跑幾圈,出出汗。大家都笑我傻,但是,我流汗,我健康,我選擇,我喜歡。難道這也是傻嗎?

  啊,十五歲了啊,十五歲的我變成了一個傻瓜,一個十足的大傻瓜,可是,這真的是傻嗎?如果是,那我就當一輩子傻瓜吧!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450字

  如果沒有了天空,雲該到哪裡停泊?如果沒有了雲,天空會不會寂寞!

  今年我十五歲,剛好碰上了萬里無雲的晴空。我總望着天,想象雲和天空的角色。然而思緒總不能理清,現實啊。還有很多作業沒寫,很多題不會證明,很多語法沒有掌握。

  十五歲的天空,裝載這之乎者也和方角幾何的沉重。重的讓人喘不過氣來,但我還在堅持。不是因為我有多麼的愛學習,也不是因為老師的嚴厲管教,而是已經裝滿思念的心不會再覺得累。

  還記得小時候,做幾道數學題就喊累得我,常常被爸媽訓斥。爸爸說;一面牆如果想契得結實,就要從第一塊磚開始認真,絕不能馬虎。尚且年幼的我不能體會着話的意思,只好埋頭做題。

  後來,在一次次的考試失利中,我明白了,一個知識點也是如此的重要。

  因為戶口問題,我不能在爸媽身邊上學了。那是從小到大我第一次離開家,心裡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當別的孩子埋怨家長多事的時候,沒人知道我是怎樣的心情

  今年我十五歲。十五歲的天空,失去了雲的庇護,而格外的寂寞。明年我十六歲,希望雲兒能回來天空身邊。

  黑龍江大慶肇源縣古恰鄉第一中學初二:微俏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700字

時光如流水,川流大地,傾瀉海洋,如流星,閃爍人間 

  ——題記 

  生活竟過的如此之快,轉眼童年已過,青春剩半。人生辛酸,失敗之痛,困難之難,幸福之美。這僅在我們十五年的歷程中體會到人生辛酸。在成長的過程中,我體會了各種各樣的辛酸。離別辛酸,讓人傷感。失敗的辛酸,讓人心痛。正是因為這。我每長一年,壓力就增大一倍,快樂就減少一此,經歷的事也越來越多,承擔責任也越來越重。不知責任意味着什麼,好像聽老師說,責任意味着長大。難道經歷的辛酸越多就越能標誌着長大了嗎?那麼,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吧!一切困難讓我獨自承擔,為人生磨練自己的意志吧! 

  失敗之痛。十五年,會有種種困難需要我們克服,種種失敗等我們迎接,失敗會給心中增添一道道傷痕,然而傷痕背後就是勝利的舞台。初三后,一次次失敗,一次次心痛,老師總以為我心中有壓力,自暴自棄了。但我相信自已,相信失敗過後是彩虹,相信生活沒有邁不出的坎兒,相信自已一定會成功。就算無數次失敗,我也相信,始至不渝的相信,永遠不拋棄,不放棄。十五歲困難激勵着我,讓我不斷向上攀登,走向成熟。 

  幸福之美。十五年中體會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體會到的是愛,體會到過人世間的大愛,體會到過身邊至真至純的小愛。大愛無邊,當汶川地震時,全國人民為之沸騰,伸出一個個愛心之手,拉住一個個親愛的同胞。小愛無私,當自已生病時,媽媽親切的關懷,爸爸無言的愛,讓我的心靈得到震憾。十五歲的我心中有了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愛,又一步走向了長大。 

  時光飛逝,生活的磨練和人生的困難與辛酸,讓我學會了責任,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愛。我現在終於可以站在世界之巔,向大地宣布:“我長大了!”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800字

告別了14個驛站,告別了童年,一個新的驛站再向我們招手,這就是15歲的花季。 

  ——題記 

  十五歲時,是花開的季節,到處繁花似錦,好一派喧鬧;十五歲是初試飛翔的季節,天空中到處翱翔着朝氣,好一派熱鬧;十五歲是下雨的季節,那微風裹着細雨輕拂在草兒的臉上,好一派溫情;十五歲時吸取靈氣的季節,各種花兒爭着吸取雨露,好一派繁忙。 

  十五歲的天空是激情的,在十五歲的天空下的我們,抬頭仰望着那碧藍的天空,呼吸着十五歲帶來的芬芳,錘鍊十五歲的翅膀,吮吸着十五歲的光芒,在十五歲的天空下,張開翅膀,自由翱翔。 

  十五歲的天空是單純的,開始成熟的生命是夢想繽紛的,放開年輕的喉嚨,大聲呼喊,無憂無慮的放飛真情與童心,讓年輕的臉龐寫滿天真,讓天真的思緒化為流雲,讓流雲的瑰麗飄向遙遠,讓遙遠的希望早日來臨。 

  十五歲的天空是希望的,在沙灘上尋找五彩的貝殼,在清晨里欣賞海上日出,背起帳篷,來到森林裡采一朵多蘑菇,化作一個個童話,深林里的一切事物都跳進通話當中,在大山中尋覓,尋找一束淡黃的芳香,探一片地下寶藏。 

  十五歲的天空是多情的,在多情當中懂得感恩,感恩於朋友的一句安慰,父親的一句鼓勵,母親的一份體貼和老師的一份肯定;感恩於每天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杜鵑的第一聲啼叫,每一層如紗的薄霧,每一顆璀璨的露珠;感恩於午後一陣清風,樹林的一片綠蔭;感恩於傍晚的夕陽彩雲和漫天繽紛。 

  十五歲的天空是迷惘的,茫然無措的睜開雙眼,似懂非懂的看着整個世界,還不明白什麼是追求,卻又隱隱約約的執着於一份洒脫。漫步於朦朧細雨之中,思緒化作一抹輕雲,在藍色的天空下飄蕩。 

  十五歲的天空就像維也納的四月,在京搜了暴雨的洗禮后,是驚艷,是更幽香;十五歲的天空,就像一座沙漏,盈滿和缺乏,叛逆和困惑,艱辛而漫長;十五歲的天空,陽光明媚,星光璀璨;十五歲的天空,擁有着夢幻。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踏着青春的節拍,迎着十五歲的天空,這就是我們生命中跳動的十五歲。
回目錄

收藏十五歲的天空作文700字

  十五歲的我們,風華正茂、青春飛揚;十五歲的我們,精力充沛、鬥志昂揚;十五歲的我們,熱愛生活、樂於挑戰;十五歲的我們……

  十五歲——勇敢

  十五歲的我們,早已失去童年的那份天真幼稚,背上重重的行囊,走在成長的路上。這時的我們正坐在寬敞的教室里享受知識的滋養,用尊敬之心待老師,以熱愛之意對同學,更重要的是用孝敬之行對父母。但生活不僅需要平平淡淡的快樂,有時還會擦出挑戰的火花。面對困難,我們不再畏縮不前,而是選擇迎難而上。或許十五歲的我們經得起大風大浪,或許十五歲的我們仍需生活的考驗,或許……

  十五歲——堅強

  十五歲的我們不再因一點小事就哭鼻子。這使得我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每次考完試,不論成績的好與壞我們都敢於面對,總結成功的經驗,吸取失敗的教訓。我們又成長了,人們常說“壓力就是動力”,生活每天都在為我們施加壓力,樂觀的我們是否又能化壓力為動力,去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呢?

  十五歲——成長

  春去春又來,花謝花再開。十五歲的我們只是一隻雛鷹,沒有能力去搏擊長空。所以我們仍待成長。我們堅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任何一種成功都是來之不易的,只有經歷了風雨的洗禮,迎接我們的將是美麗的彩虹,所以我們要繼續成長,這樣才有可能一飛衝天!

  十五歲的天空留下我們太多的美好回憶,十五歲的天空帶給我們太多的幸福感動,十五歲的天空留給我們太多傷心遺憾。所以,十五歲的天空更值得我們去收藏,等到我們年過花甲的時候翻開自己的人生畫卷還會有如此美麗的一筆。至少不會因自己虛度年華而留下悔恨的淚水。收藏十五歲的天空吧,它會使你收益無窮~

  寶雞市金台區蟠龍第二初級中學初二:王瓊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1200字

今年我十五歲了,我知道,這已經是一個不小的年齡了。是呀,十五歲,是多麼美麗呀!可是,我卻總覺得,十五歲的天空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美麗! 十五歲的天空是黑暗的 12月14日

  天氣:陰

  心情:很糟糕

  今天,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是開心的,可是卻被一件突如其來的事情給攪壞了。 傍晚,我打掃好衛生,走下樓,走出校門。突然發現有樣東西忘記拿了,於是邊折了回去,當時,教室里的人已經寥寥無幾,我拿好了東西,就急沖沖地跑了出去,來到車庫,沒有一點動靜,我知道,現在已經很晚了。所以,便小跑到車庫裡。沒想到,我還沒到達目的地就被人半路攔截,問我是幾班的,叫什麼名字。當時,我完全被嚇懵了。任由他們看我的校牌,記我的名字,當我完全回過神來時,他們已經走遠了。就在那一刻,我終於知道自己被扣了分,原因:在車庫裡跑步。那時,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一直沒有停…… 十五歲的天空是有雨的 12月15日

  天氣:雨

  心情:糟糕

  終於可以放假了,我可以稍微放輕鬆一點了,晚上,看了一會兒電視。中途,爺爺奶奶忽然殺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連忙關掉電視機。 我獨自一人在房間里,埋頭寫着作業,爺爺奶奶則在電腦房裡有說有笑。每次這時候,我的心裡總會很不爽,我討厭別人總是到我家裡來,總是管住我的生活,這讓我感到很不自然。

  這時,我就會躲在房間里獨自一人低聲哭泣,每次,我的作業本都會被打濕,然後,把眼淚擦乾,裝成一副若無其實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痛苦的。 十五歲的天空是倒霉的 12月16日

  天氣:晴

  心情:還好

  有是星期六了,馬上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快的讓人難以相信。

  上午,先去了圖書館,然後又去買了一些筆。

  當我正要準備回家時,突然發現自己的要使不見了。頓時,我開始不安了起來。四處尋找,但還是不見個影子,我開始四處奔波,把每個我到過的地方都找了個遍,但還是空手而歸,我急得快哭了。於是,我又去找了一邊,結果還是如此,終於,我死了心。我知道,我這樣回去,只有死路一條,但我還回去了。

  果真,我一會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我媽,她把我狠狠地臭罵了一頓。

  看來,我的十五歲的天空,沒有陽光燦爛,只有陰雨蒙蒙。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700字

  微笑面對誹謗,微笑面對危險,微笑面對坎坷,讓十五歲的天空永遠飄蕩着“微笑”的絲帶。——題記

  時光荏苒,原來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無法彌補,我的昨天,所擁有的,所拋棄的,一件件都在時光的大道上不斷的輪迴,一步步走向成熟。

  十五歲的殿堂,是一個奇幻的美妙的靈宵,有成功的碩果,但需過了“努力”這一關;有輝煌的桂冠,但要跨了“勤奮”這一坎兒。不停變換這道難題,那道公式,驀然回首又是一篇English課文。

  驟然間殿堂變得明亮,卻又埋下了機關重重。十八般武藝配上一柄“青龍劍”仍需殺個360回,步步為營。此道暗箭——《語文同行》,背後一刀——《數學補充習題》,真是應接不暇,鐵煉金鋼手也無力對抗,卻無法不抗。看看外面的天空——值,為“華山論劍”打敗“重陽”只好奮力拚殺。

  “十五歲了,不小了,再不好好學習,什麼時候好好學?”對,有太多期望就像“小燕子”一樣時時對抗着那個擾亂思緒的“容嬤嬤”。

  會羨慕大雁自成群的團結,抬頭回望,自己仍不孤單;羨慕老鷹有展翅騰飛的威武,看看自己毛羽未全的雙翅,安慰自己終有一天也會大鵬展翅;羨慕小鳥在天空中飛翔的愜意,想想自己有時閉目神遊的感覺也挺不錯。

  十五歲,這個懸在半空不上不下的年齡,卻是在這花樣年華中不可缺少的花蕊。也許會被風雨洗禮——那是考試的失利;也許會被無聊者摧殘——那是無情的誹謗;也許會被無心者踐踏——那是不經意的漠視。最終結果,只得且聽下回分解。

  相信十五歲的天空一定會留下自己的痕迹,當長大了、走累了、想休息了會憶起曾經刻苦為一個進步而灑下的汗水,會記得曾經是那麼努力想展開騰飛的翅膀。回望走過的足跡,仰視廣闊的天空,花樣年華的我們信心百倍地正向人生的高峰在努力攀登。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500字

  十五歲的我,已經進入初三年緊張的學習生活,十五歲的天空彷彿是那麼的暗無天日。可是並非如此,因為“鴻鵠高飛,一舉千里”。幾年來的努力,成功與否就看這一年了,努力了以後的生活或許會更加美好,也能為以後的事業奠定下深厚的基礎。

  不過初三的學習壓力真的很重。跟往常的學習方式根本不同,記得我剛升上初三的時候,也是被如此另類的學習方式壓得根本喘不過氣來。有的同學就是因為適應不了如此沉重的方式,對自己的學習開始變得無所謂,像在我的同學之中就有個與此情況類似的人,他一開始學習成績還是屬於班級里名列前茅的,可是因為初三的生活太辛苦了,對自己的學業不屑一顧,當別人問他成績下降的這麼厲害該怎麼辦?他居然用了三個字——無所謂來應答,或許這三個字說出來很瀟洒,但是他也因為這三個字而令學習變得一塌糊塗。

  但是只要咬咬牙,堅持過這一年,以後的天空將會變得無比蔚藍。只要你堅定自己的信念,那些苦又算的了什麼呢?雖然我知道接下來的道路會無比坎坷,可是為什麼不把它看作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

  就如俞敏洪所說的“人們成功與失敗的關鍵,在於他是否能夠適應環境的變化。”只要你能擁有這種持之以恆的精神,十五歲的天空將會變的無限美好。

   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廈門十中初三(13)班 林延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800字

  十五歲的天空如海般湛藍,十五歲的天空如花般綻放,十五歲的天空如愛般溫暖,十五歲的天空如笑般甜蜜……總之,十五歲的天空是那麼的多姿多彩!

  十五歲的我們,肩並着肩徒步在屬於自己的大道上,何曾歡笑?何曾悲傷?當穿過那一片繁茂的森林,便會發現,十五歲的前途是順利的,光明的,沒有罪惡,只有微笑和鮮花。

  十五歲的我們,步入花季。不再是稚氣未脫的小朋友,也不會無動於衷父母付出的一切,多麼美好的季節啊!我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屬於自己的人間天堂。

  十五歲的花季擁有“友情”。十五歲的友誼是純真的,是一抹渲染柔和的七色陽光。我們有着太多太多的歡笑、煩惱需要與朋友分享,朋友帶給自己的一切,即便是一句樸實的話語,那也會像清泉一般的甘甜,滋潤着自己的心。

  十五歲的花季擁有“堅強”。十五歲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季節,我們都勇敢面對,湧出一股滾動般的力量去戰勝一切的暴風雨,我們始終相信着:“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晴空中配有青春的絢麗彩雲。”

  十五歲的花季擁有“奔跑”。十五歲的我們生機勃勃,正處青春年華,我們不會輕易放棄來之不易的機會,也不會讓它平淡無奇。雖然在奔跑的途中有不少“攔路石”,但拼搏是重要的。即使沒有成功,那也努力了,一次的失敗並不意味着永遠的失敗,真正的失敗者,是那些萎萎縮縮,甘願輸給自己的人。

  十五歲的花季擁有“思考”。十五歲的我們開始思考身邊的瑣事,甚至思考着未來,尋找着那一種快樂。思考着,甜的,心中會湧起幸福的浪花。

  十五歲的天空屬於我們自己,那是我們的天空,一片尋夢的天空。

  十五歲的天空,多麼美好的天空,會聚着赤、橙、黃、綠、青、藍、紫七層薄紗,也許你未必覺察,但你真的得到了很多,在不知不覺中讓你回味無窮。

  十五歲的人們是多愁善感的,帶着花季的成熟和前途似錦的希望仰望着,十五歲那多姿多彩的天空,但不管它有無滿天星晨,也不管它是否燦爛奪目,我都欣賞着、凝望着,永遠永遠……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100字

  最驚艷的花朵,綻於幕后的黎明。最甜美的果實,結於蟬逝的涼秋。一支早開的花朵,雖然美好,雖然驚艷,卻終將凄美凋零。與其做一朵流星,剎那芳華。我更願化作星辰,永恆燦爛。愛情,對於年僅十五歲的我們來說,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山東青島膠州市十七中初二:漪戀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600字

  十五歲的我,已經走出童年的幼稚;十五歲的季節,是一個多夢的季節;十五歲的天空,有着綺麗的夢想,也有着長大的煩惱。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美好的理想在召喚我。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明白,書籍對社會和人類的重要。我愛讀書,是知識給了我無窮的放飛夢想的力量。課堂上有我專註的眼神,課間有我埋頭苦幹的身影,課餘有我吮吸書中甘霖的貪婪……只是,我依然渴望沒有升學的壓力、充滿自由和生動活潑的生活,而不是整天淹沒在題海中的學生生活。我痛苦並快樂着,過着十五歲特有的生活。

  十五歲的天空,友情似乎顯得很特別。或許是因為大家知道在一起的時間只剩下一年多了吧,所以,以前的矛盾到此時也容易化解了。早晨,迎着朝陽,在明亮的教室里早讀,打開語文書,一張紙條映入眼帘:“十五歲了,我們和好吧。”一句簡短的話語融化了多年的冰山。這便是初二,這個十五歲所特有的真情告白。

  “都初二的學生了,還玩電腦,真是不懂事!”耳邊又傳來媽媽不住的嘮叨聲,我只好不情願地關掉電腦。難道就是因為上了初二了嗎?我喜歡電腦,是因為可以上網聽聽音樂,這也是一种放鬆緊張緩解壓力的好辦法。唉,我可愛的電腦,被媽媽無情地封殺了,只能暫時告別。我痛苦並無奈,但我仍要過屬於我十五歲的生活。

  十五歲的天空令我激動又無奈,但是我知道,希望在前方——夢還很遠,路還很長。我將帶着十五歲積累的人生財富繼續上路,迎接下一個****燃燒的成長歲月,我將奮力前進,決不彷徨!

回目錄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500字

  十五歲的天空精彩,無奈,黯淡,十五歲的天空總是陰沉着臉,有時會綻放燦爛的笑容,十五歲天空下的我們坐在教室里,課文朗朗,總是滿腹愁怨。

  十五歲的天空下,總有着一些美的幻想,教室里傳出悅耳的讀書聲,偶爾飛過一隻小鳥,讀懂我們的心事,唱着歡歌,飛向天空,我們呆望着,或許它飛到屬於自己的天空里去了吧……呆望幾眼,十五歲的天空是這樣的無奈。

  十五歲的天空下,總有着一群無知,幼稚的人,嬉戲,追逐,好不快樂。就連輕雲都淡淡的笑了,不知她在笑什麼,是笑我們的幼稚,還是笑我們的無知,我想這些只有帶走一切煩惱的清風知道吧……十五歲的天空曾是這樣精彩。

  十五歲的天空下,總有一些陰雲籠罩着,沒有一絲色彩,總讓人覺得它難以讀懂,沒有以往的活躍與歡笑,會讓你覺得他少了一份屬於學生時代的我們的生氣。陰雲靜靜的看着,不說一句話,不露出一絲笑容,只是淡淡的陪伴着十五歲的我們,十五歲的天空曾是這樣黯淡。

  十五歲的天空下,總有一些失望陪伴着,當我信心慢慢的去看待一些事,結果總是讓人心灰意冷,一份不屬於我們黯淡的色彩,總是冷冷的看着,也許在偷笑,笑我們的愚昧與貪婪,沒有一絲風,去帶走所謂的人生坎坷……人生路漫漫

  十五歲的天空,十五種不同色彩,構成了一個十五歲的我們,失望,精彩,黯淡,無奈……一個屬於我們學生時代的十五歲天空。

  初三:星小悅

查找更多十五歲的天空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