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塵一夢,四季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塵一夢,四季之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桃出春,荷出夏,楓出秋,梅出冬。四季的變換,帶去了四節美景,卻留下了永久的回憶。

  四季之歌,性格不同!

  春天稚嫩,如一位少女扣開了綠色的大門,門后的精靈跑出,為世界增添生機;夏天似火,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散發著熱氣;秋天成熟,果實豐收帶着農人的喜悅,只有樹上的紅楓還在微微搖曳,柔情似水;冬天凜冽,寒風夾雜着漫天的雪花,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四季編織成了一幅優美的畫卷,纏綿在每一個人的夢中,使人無法忘懷!

  四季之歌,語言不同!

  當我們聽見農民開始了播種,當我們聽見鳥兒的恰恰嬌啼,我們知道,春天來了!當我們聽見荷花湖畔人們的讚歎之聲,當我們聽見蟬兒的陣陣歌聲,我們知道,夏天來了!當我們聽見收穫果實的聲音,當我們聽見風卷殘葉之聲,我們知道,秋天來了!當我們聽見人們的顫抖聲,當我們聽見寒風的呼號,我們知道,冬天來了!

  四季之歌,音符不同!

  春天的樹、草、花、鳥,組合成了春之歌。夏天的驕陽、汗水,凝結成了夏之歌。秋天的果實、落葉。盤旋成了秋之歌。冬天的雪花,寒風,編織成了冬之歌!

  四季之歌,意蘊不同!

  春天是生命的開始,它象徵著活力與生機!

  夏天是生命的旺盛期,它象徵著勤勞與汗水!

  秋天是生命的衰老期,它象徵著凋謝與消失!

  冬天是生命的終結,它象徵著四季的碩果將要被再次掩埋!

  對呀,四季不就像生命嗎,體會生命的味道,它給你的將是永遠的財富!

  啊!四季,我歌頌你,你譜寫的樂章將永遠循環……

  河北邢台臨城縣第二中學初一:韓夢凌

您正在瀏覽: 紅塵一夢,四季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塵一夢,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