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四季之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之歌 

  四季是一首永遠都唱不完的歌,在不同的時間裡,它的旋律和音調都是不一樣的。 

  維也納的歌聲拉開了春的序幕。看!春姑娘正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她揮揮手,大地立刻就穿上了綠色的新襖;她唱唱歌,小草兒馬上探出頭來把她瞧;他跳跳舞,太陽公公也呵呵笑。新鮮耀眼的綠色融入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絢麗多彩的顏料撒滿每一朵就要開放的花苞。柳樹梳着它那柔軟的頭髮,楊樹用它那無數雙小手拍打着節奏。一個個美麗的風箏飄在藍藍的天空上,他們和風兒一起慶祝着春的到來。 

  無論你多麼機敏,也發現不了春與夏的交替,唯有那充滿激情的交響樂,才會使你融入世界的另一種感受。火辣辣的太陽像爐子一樣照射着你的臉龐,讓你無處可躲。夏姐姐是個有名的畫家,你可不能低估了她的水平,她可以把花兒塗得無顏六色,可以把大樹塗的綠得耀眼,可以把小河染的清澈透明,這樣高的畫畫水平,能不令人佩服嗎?綠色的草地上有幾隻嘰嘰喳喳的小麻雀,正在談論夏姐姐的美貌呢!看吧,夏天就是一個可愛又迷人的季節! 

  一首靜寂的小夜曲迎來了秋姑姑。秋姑姑甩了甩她那金黃色的頭髮,樹上的葉兒便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從樹上高高興興地蹦了下來;小草也枯黃了,它向世界傷心地告別,來年時,他會長得更加強壯茂盛;花朵也在蕭瑟的秋風中低下了頭,為自己美貌的凋零有些不甘心;燕子們紛紛向南方飛去,心中還對北方有些留戀,不時地回過頭來望望北方……秋雖然凄涼,卻並不寂寞,田野里金燦燦的稻穗和白茫茫的棉花讓農民伯伯高興不已。豐收的人兒為秋歌唱,累累的碩果為秋添彩,秋是動人的。 

  冬是一首經典的弦樂重奏,滿天的雪花是她跳動的音符。大地蓋上了一層雪白的厚被子,樹兒也穿上了一件潔白的長袍,房子都刷上了一層白色的油漆。冬是個沉鬱的姑娘,她教人學會冷靜和深沉。冬天的太陽有些偷懶了,整天一副病怏怏的樣子-。看!雪下起來了!無數的雪花像無數只銀蝴蝶,在空中盡情地跳着舞,像是在為冬姑娘開演唱會。在這樣的環境里,小河也停止了泛濫和波動,靜靜地聽冬姑娘唱歌。白色覆蓋著一切,使冬天猶如一幅優美的畫卷。 

  我愛你,四季! 

  (指導老師:李華)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