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螞蟻作文

我是螞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螞蟻作文600字

  我是一隻螞蟻,一隻勤勞的螞蟻,一隻默默無聞的螞蟻,一隻小小的螞蟻。我們經常搬家,聽,氣象部發出信息,明天有雨,我們又要搬家了。

  我們立刻到洞穴里排好隊。一隻領隊的螞蟻從洞里探出頭來,他東瞧瞧西望望,還用鼻子嗅嗅眼前的事物。一旦有什麼風吹草動,立刻把頭縮了回來。終於,它安靜下來,小心翼翼地走出洞穴。他揮揮手,低頭向洞里望了望。我們這支長長的民工隊伍搖搖擺擺的出來了,誰都用前肢推動着一粒白白的,小小的食物,後面還跟着幾個耀武揚威的壯大螞蟻。大螞蟻站在石頭的邊緣上,擺出一副“警察”的氣勢。對我們每隻搬食物的民工指指點點,好像在維持秩序。有一隻同伴不小心走歪了,被警察沒收了食物,還遭了訓斥。當隊伍走得整整齊齊時,警察還揮動前肢表示微笑。

  在隊伍里,有些愛打扮身材高挑的母蟻,她們有節奏的揮動翅膀,在那些工蟻中,她們好像南國的少女,惹得多少同伴駐足痴望,連警察的懲罰也視而不理。真是的!

  在另一個洞穴的入口旁,有一個財主在收過路費。有一隻民工不服氣,他揚揚前肢,招來警察。沒想到又是一頓無可奈何的訓斥,真是自討苦吃。哦,雨來了,我到了另一個新家。我們小螞蟻搬家的樂趣也不少吧。

  我們也會常常徘徊在草叢中,如果有人不顧一切坐在綠瑩瑩的草坪上,我們就會當起小草警衛,咬你一口。哈哈!你要小心一點!

  我是一隻螞蟻,但我是一隻快樂的螞蟻,忙碌的螞蟻,並不是一隻毫不起眼的小螞蟻。

  民富園小學五年級:薛皓文

回目錄

我是螞蟻小精英作文700字

  我的名字叫小於,是螞蟻精英隊的隊長。我們的團隊是每次戰爭中的主要角色。你問我們的團隊有誰?不怕告訴你。我們的隊伍中共有五名隊員:隊長小於,副隊長小力,精英小木,隊員小水、小日。什麼?才五人?切,五虎上將不也五人嗎?

  我們五位在戰場上可謂是萬人敵,在獵食中又是戰無不勝的小型軍團。我們紀律嚴明、老幼不欺,深受我們螞蟻國人民的愛戴。要說起我們的兵器,必定嚇你一跳。我用的是涯角搶,小力用的是青龍偃月刀,小木用的是丈八蛇矛,小水用的是斬馬刀,小日用的是絕命槍。你一定看出我們的武器也是模仿五虎上將的吧?不瞞你說,自從人類世界的一本名曰《三國演義》的書傳入我們的國家,我們團隊中的人都成了五虎上將的忠實粉絲了。

  一天我們軍隊發現了兩條惡龍——人類把它們叫做青蟲。我們奉命前去捕殺它們。戰鬥部署是這樣的,我和小日對付那個較大的惡龍,因為我們兩個在戰鬥中配合得天衣無縫,是敵人無從下手;小力,小木,小水三個人一起對付那個較小的。我們不畏強敵合力出擊,各自使出看家本領。我和小日雙槍連刺,直宮得那條惡龍毫無招架之力,正當我們勝利在望的時候,那惡龍心生一計——就地十八滾,將騎在它背上的小日摔在一塊尖石上,尖石將小日的腿撞傷,,那條惡龍就勢一滾,想把小日壓死,再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們四個全部趕過來支援小日,我們將自己的武器深深地插入惡龍的身體,阻擋它繼續壓向小日,這時如果另一隻惡龍過來襲擊我們,勝利的一方就不知道是誰了,但它卻趁機準備開溜,這時我們國家最德高望重老將軍率領大軍前來支援,兩條遍體鱗傷的惡龍頃刻間就被擊斃,成為了我們的食物,我們也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我們的個子雖小,卻不易被打敗,因為我們掌握了必勝之道,那就是團結!

  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大召營中學五年級:姜向宇

回目錄

我是螞蟻作文900字

  我是一隻小螞蟻,一隻灰色的小螞蟻,我背上有一個小黑點,所以大家都叫我“點點”,我住在一戶人家的牆上,每天都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天亮了!”一個同伴在喊着,聽到了喊聲,大家便陸陸續續的起床開始“工作”了,剛要走出“門”,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今天輪到我去當“偵察兵”了,我拿起小紅旗就去找食物了,在周圍走了一兩圈后,我驚奇的發現了一隻已經奄奄一息的老鼠,心想,這下可有吃的了!我急忙碰覺,很快,同伴們來了,說:“點點有食物了嗎?”我使勁點點頭說:“有!在這裡!”同伴們抬抬,說點:“點點,不行這食物太大了,得想想辦法才行啊!”我想了想,說:“這樣好不好?你們把它撕成幾大半,然後再分別抬回去。”他們說:“你這個辦法好!”於是,我們大家都不斷用嘴咬,就把老鼠分成了幾半,然後抬了回去,過了一回兒,又有一隻老鼠躺在地上,我剛要去觸覺,它就咬了我一口,後來我就暈倒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我躺在了床上,一隻扎着“蝴蝶結”的小螞蟻說:“嗨,你還好嗎?”我說“還好!”於是,她把我扶起來,我問:“我以後可以叫你小蝴蝶嗎?”她甜美的聲音說:“好呀!”晚上,我們向星星月亮訴說我們的心聲,希望能把夢實現。從那以後,我們倆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啊!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起了床,發現天空中的彩虹已經掛在天空中了,後來我發現我們的洞穴門口有一大堆食物,我一碰我的觸覺,我的夥伴們都來支援我了,他們今天不知怎麼的,全部的“地力士”都體力不支,我眼睛一轉,就想出了辦法,我找來一根堅硬的骨頭,放在食物下面,一翹,食物就“飛”進我們”的家“,同伴們都誇我聰明,我帶着這份喜悅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早上,我醒來,發現我們的洞穴變小了,變亮了,沒有了小夥伴,沒有了小床,原來,我被關在了一個瓶子里,我使勁的碰碰觸覺,夥伴們來了,他們說:“點點,你別害怕,我們來救你了!”於是,他們把小主人的筆抬起來,把瓶子撞倒,把我救了出去,突然小主人來了,我們趕快跑,在跑的時候我摔倒了,原來小主人在捉我的時候把我的腳弄傷了,站也站不穩,後來,兩個小夥伴把我抬回了“家”。

  這就是我們的螞蟻家族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團結合作的精神,我們會繼續發揚這種精神,一代代的傳下去!

  初一:羅聆元

回目錄

如果我是螞蟻作文600字

  如果我是螞蟻

  如果我是螞蟻,我的螞蟻王國可大了。

  在原來的生活中,早上我至少要吃一碗方便麵,外加一根小火腿腸。我成了一隻螞蟻后,一根火腿腸足夠我吃個一年半載了,一碗方便麵就更不用說了,一杯果汁就是一個很深很深的游泳池,可以邊喝果汁邊游泳,這不是一種絕妙的享受么?如此算來,我就能幫爸媽省下好多錢了,比如說,一滴水就夠我我洗澡了,水費不就能大量節省了?

  雖然我變得那麼小,可玩起來卻比人更帶勁。小孩兒折的紙飛機可是我在天空中翱翔的最好交通工具,我會趁他們不注意,悄悄爬上“飛機”。我坐的“飛機”性能極好,碰上運氣好時,在天空中飛翔好一陣子才漸漸降落,那高興勁兒簡直無法形容,可也有倒霉的時候,我要是爬上一架“破飛機”,還得拚命抓住“機身”,得克服“飛機”重心不穩而出現的種種危機。不過最危險的是“飛機降落”,稍一不小心就有“墜機”的可能,弄不好就會“機毀人亡”,儘管這種遊戲夠刺激的了,可是,那是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呀!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我擔心我的身體太小,行人視我的生命輕如鵝毛,並將我一腳踩死,而且最讓我寒心的是沒有人會為我的死而傷心。不過,俗話說得好,“生命誠可貴,奉獻價更高”,說不定我在有限的生命里還能做許多益於社會的事呢!萬一,有個獵人要捕捉小動物,在他開槍的那一剎那,我趁機在他的腳上咬一口,他準會把槍打偏,動物們聽到槍聲肯定會及時逃跑。當然,好事做完得快速離開現場,被獵人發現了我可就糟了。

  假如我是螞蟻,我要利用自己的特點去做許許多多的好事,為人類造福。

  五年級:57740188

回目錄

假如我是螞蟻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螞蟻。人類都叫我們“大力士”“建築設計師??”“垃圾保潔者”。你們大吃一驚吧,我們有這麼多的稱號。

  想知道我為什麼有這麼多稱號嗎?那就請你們洗耳恭聽吧!

  我們螞蟻身高約3——4毫米左右,有6隻細線一般的小腳,分別在身子兩側。人類之所以叫我們“垃圾保潔者”是我們螞蟻是吃人類丟棄的食物長大的。我們螞蟻之所以長不大,可能是我們不吃蔬菜吧。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寧可天天吃蔬菜,長一個比人類還健壯的身體,這樣的話就不用被人類欺負了。

  我們螞蟻都是“建築設計師”。你們可別小看我們的家,我們的家蘊含了許多的奧秘呢!我的家深3——4米,家裡有上千個小洞,每個洞都是我們的家呢!現在還有一些野外探索人員,在拍攝我們家的構造,還在電視上放過,我們的家厲害吧?我們螞蟻個個都是大力士。別看我們個個都是小不點我可是能舉起比自己重兩三倍的東西,是不是很厲害?

  我在這慎重宣告:我們螞蟻是益蟲。請你們手下留情,腳下留輕。我們只是在食堂牆上“清理垃圾”----小骨頭,你們這些可惡的壞人竟然用水潑我們,害得我和爸爸媽媽分別了。嗚嗚嗚···

  我只是一隻小螞蟻,對人類有益的益蟲,請你們別傷害我們。

  六年級:蔡巧玲

回目錄

我是螞蟻的“天敵”作文700字

我是螞蟻的“天敵” 六年二班 李博涵

  小時候,我感覺螞蟻很有趣它們小得可憐,所以我經常欺負它們。每次一看到它們。我都毫不留情地“收拾”一頓,哼,誰碰上我誰倒霉(對於螞蟻來說)。我成了螞蟻的天敵。

  記得六歲時一個夏天的下午,我下樓玩,跑到樓下的空地上,啊?螞蟻?好多螞蟻!我很高興,馬上用小食品袋兜一點兒水,心想:哈!今天給你們下場暴雨吧!嘿嘿,多喝水對身體好,便衝著螞蟻洞倒水,看!就那麼一點水,便把螞蟻沖得七零八落,它們有的順着水轉圈,有的來回亂爬,還有的掙扎着要從泥里出來,你們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笑得直往後仰,“撲通”一下坐在地上,顧不上屁股痛大笑不止,過了一會兒,低頭一看,啊?沒螞蟻了,你們幹嗎躲洞里全?真是膽小鬼!你們不是不出來嗎?看我的!我和了許多泥,把手弄得——那樣就不必說了,然後,將洞口封上,想引出螞蟻來修洞,我等了半天,不耐煩了,挖出泥一看,原來螞蟻都被粘住了。我把泥甩到地上,用水沖,螞蟻們掉下來,有的兩隻撞上了,我在那幫倒霉的螞蟻上“狂轟亂炸”地面上開了一朵朵水花,這樣怎麼能過癮呢?我給螞蟻做了一個新家,把它們送進“家”里,可是它們不領情,拚命往外爬,氣得我拿塊玻璃把洞口蓋上,指着玻璃下的螞蟻,生氣的說:“真不聽話!”噘着嘴捉蝴蝶去了。

  現在,我長大了,知道了螞蟻是人類的朋友,再不會做“欺負”螞蟻的傻事,摘掉“螞蟻天敵”的帽子,總會在回憶起當初的調皮時報上羞愧的笑容。 小編評語:

  開門見山,語句幽默。事件發展過程寫得很詳細,文章的立意很新穎,給讀者展示了戲弄螞蟻的童年趣事。(評點人:好鈺)

  指導教師:王

  默
回目錄

我是螞蟻作文200字

我只是螞蟻 

一身烏黑 

沒有一處乾淨 

整天忙忙碌碌 

只換回一堆泥土 

多麼艱苦

  一度我羨慕蝴蝶 

自由自在的飛 

聞着花的芳香 

看着花的盛放 

多麼幸福

  現在 

我學會欣賞自己 

風雨凄厲我也始終努力 

身體雖小 

到處有我的容身之地

  即使沒有 

蝴蝶般的身姿 

我學會了 

想蝴蝶一樣生活 

想蝴蝶一樣工作
回目錄

我是螞蟻作文500字

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在我們的家庭中,有1萬名家庭成員。由於我的同胞們非常勤勞,所以我們整日不愁吃不愁穿。 

  我們分工明確,有找食物的,有搬運食物的,管倉庫的,教師,軍人等等。也許誰也不會相信,這一萬同胞僅一個小時便全部安排妥當。 

  我的任務是搬運食物,我的力氣非常大,是整個家庭中少有的大力士。 

  夏日裡,我們在烈日下辛勤地工作,非常辛苦。不過,汗水是不會虧待我們的,幹了一年的活兒,到了冬天,我們非常舒適,尤其是到了春節,我們的家裡熱鬧極了。在這種時候,酋長常常會把我和幾位大力士叫來助助興。 

  我們每四年一次奧運會,在這個時候,我們舉國歡慶,在我們這個家庭中,也有許多運動健兒,什麼乒乓球,羽毛球,籃球,足球等等,全都是我們的強項。我們每次參賽都會獲得許多許多的金牌。金牌到底多到了什麼程度呢,多到每次用金牌換來的糧食夠我們吃一年。 

  我們的教師是十全十美的,他們細心教導着一代又一代的學生,他們無私奉獻,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給學生。更值得可敬的是,他們全都是義務勞動者。 

  技術人員非常細心,他們認真繪畫著一幅又一幅建築圖紙,從來不出一點兒差錯。 

  這就是我們——神奇的螞蟻民族奇特的生活。金
查找更多我是螞蟻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