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宇航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宇航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末,我和孫博士、陳博士受主席委託,乘坐光速太空飛船去探索什麼的B星球。 

  B星球是銀河系外的和地球一樣有着生命的球體。最近,我們的宇宙雷達經常發現B星球的飛碟在地球上空盤旋,可就是沒有人見過B星球的人。前幾個星期我們派去B星球調查的博士接二連三地失蹤,這更給B星球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B星球。飛船落在及其隱蔽的地方,這裡是一片充滿恐懼的原始森林。前面是一條黑小河,再遠處則是一片茫茫的沼澤地。我們選好地方,安營紮寨,稍作休息。 

  不多久,在外面值班的孫博士驚叫起來,我們一骨碌從地上爬起,只見孫博士的手被牢牢粘在一隻會發光的老虎身上,老虎張着血盆大口,盯着周博士。我一看急忙抄起一根鐵棒,剛要跑過去,只見孫博士痛苦的喊着:“別……別過來,它……身上有電!”陳博士聽了,趕緊衝進帳篷里,拿出激光槍朝老虎連開了幾槍。誰知,那老虎忽然伸出一對翅膀,丟下孫博士,飛上天空,躲了過去。好厲害的傢伙!我急中生智,拿出了萬能武器——電網。剎那間,天空中像布滿了無數道光網,把老虎罩在中間。強大的電磁威力使老虎無計可施,只好束手就擒。 

  經陳博士仔細研究,終於揭開了老虎身上帶電的秘密。原來那老虎身上帶有生物電。這種電本是人工智能電,但一旦裝在動物身上,便轉化為生物電,具有很強大的威力。 

  第二天清晨,我們放了老虎,乘着飛船來到了一座美麗繁榮的城市。公路就像是一條條綵帶,高高地懸在空中。可這裡從來不會發生像地球那樣由於交通繁忙而引起的堵車現象,因為公路上飛速行駛的各種各樣的汽車,可隨時變大或縮小,甚至還可以把它摺疊起來背在背上! 

  我們默默地看着這一切,不盡為B星球人的智慧而驚嘆…… 

  從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科技是需要人們去不斷探索的,而探索之前就要努力學習知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宇航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