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宇航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宇航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奧秘。 

  假如我是宇航員,我要比楊利偉、費俊龍和聶海勝更加出色。現在人口一直在增加,我就要去找有沒有適應人類生活的星球。我乘着A號的宇宙飛船飛上了天空。這時我看見兩艘在跟蹤我,原來是外星人,他們熱情的招待了我,聽了我來的目的,他們帶我去各個星球去參觀,可是也沒有找到適應人類生活的星球。 

  正在我着急的時候,只見前面有一個深藍色的星球閃閃發光,這裡面山清水秀,青山綠水,很適應人類的生活。 

  原來這是外星人居住的地方,他們覺得人類到處在破壞環境,地球上有的動物也已經滅絕了。 

  經過在三請求,外星人終於同意了。我們互相握樂握手。我乘A號的飛船回到了地球。向人們說了一切,並叫人們保護環境,這時我載着人們來到了星球,人們和外星人歡呼起來,並向我擁抱。 

  正在我高興的時候,我耳邊傳來一陣聲音“博琳,快起床。”啊,原來是一場夢!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為我的夢想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宇航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