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宇航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宇航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提到宇航員,彷彿每個人都覺得非常遙遠,但我個人認為遙遠的事不一定你做不到,但只要你努力,你就很可能做到! 

  航天7號剛剛發射完,我又有了一個新的想法:假如我是宇航員,我會帶着祖國交給我的任務,光榮的在太空上迅速的完成。並且做到又快、又好這幾個標準!因為我是國家的光榮,國家的標準,我必須做好,為國家爭光為國家爭取榮譽!我在太空漫步的時候,會盡全力保護自己,一定要在艙外舉起那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要讓外國人知道,上航天只有我們中國人才可以,同樣是中國人的強項,外國人免了!中國人永遠是強大的,永遠是有強大威力的祖國! 

  同學們,假如我們是宇航員,我會做好每一個祖國交給我的任務,不會讓我們國家丟臉,我會盡全力去做,那你們的想法會是怎樣的呢?說出來聽聽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宇航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