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宇航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宇航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9月25日晚上7點07分,神舟七號成功發射。神舟七號在太空一共待了3田。第二天凌晨4點,翟志剛進行了出艙活動。在9月28日下午4點左右神舟七號成功返回陸地。 

  假如我是一個合格的宇航員,我會讓月球變得更完美。首先,我帶上科學最新發明的“植物快速生長劑”和各種種子坐宇宙飛船成功到達了月球。我好不容易在月球上找到一塊比較肥沃的土地。我灑上了各種各樣的種子,並灑上了“植物快速生長劑”。 

  月球帶給我的驚喜可不小啊!一下子,種子就變成了植物。有了植物,也就代表,月球上可以種樹了!這樣一來,月球不再是荒無人煙了。 

  但要實現,也存在一些困難。比如,沒有氧氣;如果有大風……當然了,這些可以靠我們的智慧來解決。 

  如果真像我說的一樣,那該多好!但我們人類在不斷進步,相信有一天,我們的夢想會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宇航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