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宇航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宇航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宇航員 

  宇航員飛向宇宙的職責是對浩瀚的宇宙嘗試對太空的探索和研究,為人類、動植物的發展收集相關資料,同時也標誌着國家和民族的發現。為此宇航員的選撥豐常嚴格,可以肯定地說是億萬挑一的優秀人才,是千難逢的機遇,做宇航員應具備的基本條件是:要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教育水平,以及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如果我是宇航員,我會對太空資料進行收集! 

  一 :我要把地球上植物、食物等種子帶到宇宙上進行存貯,然後觀察它們的變化,還要了解它的相關信息,然後帶回地面種植得到果實,帶到跟地球上的果實對比對比,找尋差異,尋求發展。 

  二:我會觀察宇航員在飛船裡面的太空艙的變化,觀察一下宇航員在太空里怎樣在生活的,了解宇航員在無重心情況下睡覺,吃飯和學習,為以後的發展收集更多依據。 

  三: 我會觀察宇宙周邊星球的運行情況和環境的變化,儘可能收集多些太空資料給科學家們研究,為人類以後太空漫遊奠定基礎。 

  為人類發展作出貢獻,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才能將幻想成為現實!因為我就是一名出色的宇航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宇航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