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親情是世界上最寶貴的,但是如果你失去了友誼,生活又有什麼樂趣?

  在我身邊一直有一位可以寬容我,傾聽我,關心我的人,她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寫她的名字,我只想默默地誇讚她。

  當我剛剛進入中學的時候,我的成績並不理想,因為她的幫忙,我在一步一步往上爬,到了現在,她還是一直幫助着我。當我最感到無助的時候,我看到了她的身影,當我感到難過的時候,只有她細心地聆聽我,當我鬧脾氣的時候,她還是那樣可以寬容我。

  可是現在我失去她了,她已經有了新的朋友,當了10年的朋友,一下子就只變成白紙,我並不知道我們從朋友變成只是有時開開玩笑的同學的原因是什麼?我並不想問她,我知道她有她的理由,是時候我也該體諒她了。

  現在你擁有朋友,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鬧矛盾,如果你真正把對方當做是朋友,你就應該多多寬容對方。當你真正失去的時候,你會感到一種凄涼的感覺,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

  上海奉賢區上海市奉賢區頭橋中學初一:57552266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