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續前緣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續前緣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介紹一下,紫靈和紫月都是文武雙全的姑娘。此小說帶有一點神話,呵呵。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可是我出去后,卻一個人都沒有看到,這讓我十分迷惑。突然,我發現在窗戶那邊有一塊布料,我取下一看,是姐姐的。我明白了,原來是姐姐在門外聽我們說話。 

  我裝出一副不知情的樣子回房去了。看到姐姐坐在房裡,我便走過去,對姐姐說:“姐姐,你知道嗎?今天我和爹在談話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個人的身影,好奇怪哦!”姐姐吞吞吐吐地說:“啊?哦,那你知道那個人是誰了嗎?”“我還不知道呢,不過……”“不過什麼?”我話還沒有說完,姐姐就插了一句。“不過呢,我找到了那個人留下的東西。”於是我把布料拿出來,對姐姐說:“姐姐,我知道,那個人就是你對嗎?”姐姐神情慌張:“我?紫靈,怎麼會是我呢?”“好了,姐姐,不要再隱瞞了,這件事即使爹不告訴你,我也會告訴你的。” 

  姐姐聽了我的話才放下心來。“紫靈,剛剛我回來的時候娘要我們去大廳找她,我們走吧?”“有什麼事嗎?”“不知道,去看看吧!”“好的。” 

  於是,我和姐姐一起到大廳去找娘。走到大廳的時候,我們發現娘身邊還有一個人,但是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我總感到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來,我來介紹一下。”娘看到我們來了,“月兒、靈兒,這位是藍楓,是你們爹娘好朋友的孩子。藍楓,這兩位就是我的大女兒和小女兒,紫月和紫靈。”“兩位小姐好!”“你好。” 

  “對了,娘。您把我們叫到這裡來是幹什麼的啊?”姐姐問了一句。“嗯,今天叫你們來是有事情交代你們的。我想,你們也知道你們自己的身份吧?”“娘,什麼身份啊?我和姐姐怎麼不知道啊?”我覺得很奇怪。“怎麼?你爹沒有告訴你們?”“爹什麼也沒有說啊。”“沒關係,我來告訴你們吧。” 

  於是,娘又告訴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再續前緣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續前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