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失去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失去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心中豈能不懷想,舊日朋友,豈能相忘,友誼地久天長……"耳邊沒當響起這首歌時,腦海中就浮現出那離別時的一字一句: 

  以後我們就不能經常在一起完(玩)了, 

  你會寫信給我的, 

  是嗎? 

  我也會寫給你的, 

  以後我們要乖哦, 

  要聽話的,你說過 

  我們要做好孩子, 

  是摸(么)? 

  以後3年裡, 

  我們就很少見面, 

  希望我們彼此記住對方, 

  好嗎? 

  你一定要寫信給我哦!!! 

  我們要好好學習, 

  知道嗎? 

  請收到后留言給我哦! 

  …… 

  我翻開我倆的照片,用手觸摸着照片上無邪的笑臉,光滑的,冰涼的, 

  像是被我封存的記憶。 

  我倆相識在四年級,那時的我們整日形影不離,同學們都說我們是"合二為一".到六年級,我們再次別分到一班,於是我倆的關係晉陞到知己。可就算是好朋友也會發生摩擦,我們吵架了,鬧了一場很大的矛盾。後來雖然我們彼此心裡都挂念着對方,但嘴上總是那麼倔。就這樣一直僵持着,直到畢業……我們哭了,為我們的倔強而哭,為我們的友誼而哭,為了…… 

  我看着看着,眼淚就在眼睛里打轉。因為我發現,我們早已失去了那種甜美的笑容和那份簡單的快樂。而這些,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沒有任何彌補的機會,連上帝也無可奈何。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劉若英的歌聲從窗外飄來。不知是否也有一顆孤單的心在黑夜裡尋求安慰。 

  ××,你是我一生中第一個知己,我要將你刻在我的心靈上,不曾忘記,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失去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失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