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那年的時光在我的腦海中還是記憶猶新的,我有一個非常和諧的朋友,對於他我充滿了感激之情。

  三年級的時候我從鄉下被父母接到了縣城裡讀書,因為年少無知,也是一個土裡土氣的鄉巴佬。結果交錯了朋友,僅在一年的時間我對學習日新月異,漸漸的脫離對它的興趣。成績一瀉千里。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開始變得不堪入目,連對我抱着脫貧致富絲絲希冀的父母也是嘆為觀止了。

  還好我遇到了他,我的同學,他長得有點微胖,在班上時不時成為了被嘲笑的對象,坐在我後面的他學習往往是那樣的一貫如注,漸漸的原本不善於交際的我受了他的影響,不知什麼時候我們共同成為了學習中的對手,既是夥伴也是敵人。

  成績開始有了好轉,他教會了我很多很多,但是光陰似箭,逝去的卻是我們的時光,保留的是那一年的回憶。

  我們小學畢業后失去了彼此的聯繫,即使時而牽挂對方,渴望永遠變成了失望。

  到了初中,我是一個不生性的人,可能濫交朋友,他們使我荒廢了自己的學業;讀初三之時,我終於找到了他,即使沒有見面,他過得很好,學習十分優異,並不是我能相以匹敵的。

  初始我還以為我們間的友誼會十分堅定不移,但是……我雖找到了他的聯繫方式,電話里他的語氣顯得惆悵,我們間的默契那一刻已經不復存在了,再那之後我彷彿我們不能和往年那樣,我們隔着一道透明而又無法觸及的牆。隔閡讓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這一個現實像是千千萬萬的手把我從“牆”邊拉回了我自己的處境。

  然後我失去了它,那份坦誠的友誼。

  初三:飛鳥二世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