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去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友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我們大家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部分,我們不能夠獨自一人沒有朋友,我們同樣也不能夠脫離了社會,不然的話,我們在危難的關頭就沒有一個靠得住的人能夠進行尋求幫忙,人們第一時間首先想到的就是朋友,因為他們不想讓自己的父母為自己而感到擔憂。但是大多數的人包括我自己在內不懂得如何去保持友誼,然後就失去了一些朋友。

  在我上高中以前,我住在偏遠的地方,在那裡我認識了非常多要好的朋友。有一個女孩她住在我的家隔壁,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並且分享着一切東西。但是由於高中以後我搬到了市區里,我們不得不分開了,我們只能夠通過網絡的方式進行一些聯繫,但是久而久之我們的聯繫變得少了,然後我又遇到了一些新的朋友,我開始對她感覺到越來越陌生,後來我們的聯繫也變得越來越少,以後漸漸的我們也就不再聯繫了。就像這樣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現在我有了許許多多的新朋友,但是我仍然有時會想念起我的舊朋友我的最要好的朋友。因為我們之間的距離使得了我們的友誼得到了一些影響。我想以後不管我們有多忙,我們都應該經常和朋友保持着聯繫,不要讓時間帶走了我們寶貴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