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無悔 我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無悔 我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陽關明媚,風和日麗”它們伴隨着我進入了400米的決賽中。我來到的賽道上,看到對手們就像一隻高大的巨人,一步就能跑完全程。而我就是一隻螞蟻,我跑啊跑,可始終也跑不完全程“壓力太大了!”沒希望、沒希望”砰……,槍聲響起,“沖啊!”對手們像一隻只脫韁的野馬奔馳着,我也拚命的跑着。跑到底二圈,我支撐不住了,呼吸急促,心臟崩崩直跳,我跑不動了。我想放棄,反正一個輸,還不如現在放棄。可就在這時,我聽到了同學們的呼喊“吳航,加油、加油……”我放棄的念頭有些打消了。老師也在哪兒喊“堅持……”我沖老師哪兒點點頭。我又跑了起來。好多同學在為我加油。

  在微笑中,我跑完了全程,同學們紛紛過去扶我。堅持就是勝利。毫無疑問,我輸了。但是我並不後悔,因為我獲得那麼多,我好開心。有那莫多的加油、鼓勵、安慰、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輸贏又有什麼關係呢?我選擇了它,為它而奮鬥了。我問心無愧。我無悔、我幸福、

  堅持就是勝利,同學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學會堅持。只要堅持下來了,就是勝利

  陝西安康旬陽縣關口初級中學初一:吳航

您正在瀏覽: 我無悔 我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無悔 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