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我無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我無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三年的青春走過,我無憾,因為我無悔。

  還記得剛踏進初中大門的那一天,每個人的臉上都是滿布笑容的,躡手躡腳地參觀着新學校的美麗。我輕輕地踏上那青青的草地,大口大口地允吸着這周圍的空氣,似乎要把這所學校的空氣都吸完。說真的,時間流逝確實太快了,眨眼間初中的生活即將結束,等待我的將是中考。中考,並不是一場殘酷的戰爭,不用非要爭個你死我活,對我來說中考,只是這三年青春的結論書,對老師來說,中考是檢驗的途徑,對父母來說,中考是孩子報答養育之恩的手法。

  六月的驕陽,卷子上印着我們懵懵懂懂的幻想,,錄取通知書上印着的是我們成功的喜悅。在分別的那天,原本以為的都不會如你以為的。你可能以為同學們會抱在一起哭吧,但真的到那天時,你會驚奇地發現大家都只是安靜地收拾東西,然後各奔東西罷了。回想起青春眨眼離我而去,忽然想起那首熟悉的班歌“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正是這首熟悉的班歌,總是讓我回想起我們班每個人的音容笑貌。時光老人,您能走慢點嗎?能否讓我再唱這一首熟悉的歌?能否讓我再做剛剛踏進初中大門的那個懵懵懂懂的我?

  三年的初中,三年的挫折與失敗,讓我懂得在人生的旅途中,等待我的荊棘還很多,等待我去探討的問題還很多,等待我去珍惜的還很多,但我現在只想好好地珍惜這短短的九十天,因為九十天後,我們再也不會再相見在這裡,也再不會趁老師未回來,偷偷地玩手機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青春走過,我無怨無悔!

  廣東廣州海珠區廣州市藍天中學初三:夕貝不乖(馮芷婷)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我無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我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