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我幾經過去的事情時,就已經不可能再挽回了。即使說我還沒有過完屬於我的青春……記得曾經有一個名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的青春是短暫的,但是,如果卑劣的過着短暫的青春,就顯得太多了。”雖然是讀不懂這句話全部都是什麼意思,但我知道:人的青春是短暫的!

  我還有很長的一段關於青春的路要走,但是我很想念,想念那已經過去的許多青春那美好的事情。雖然都是一些普通的事情,而且我還有很長的一段青春路要走,需要通過我的努力來完成,我的青春才會無悔!我對我過去的青春我無盡的思念,曾今那美好的人、美好的事……那酸酸甜甜的回憶,在我的腦海中一幕幕一幕幕的回放着,五彩繽紛……

  真想重新再來一次青春,但是呢?此時,沒有任何人有能力去挽回那過去的一切,我們是有能力去珍惜現在的青春,是能回憶已經過去的。

  我想對所有人說:如果你還沒有經歷過青春,那麼你就要更加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過去了就永遠永遠不會再回來,不要能失去了,才懂得怎麼樣去珍惜啊!

  聽說過這樣一句話:“燕子去了,又再回來的時候;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青春走了呢?就永遠不回來了,它永遠不回頭的走了,留下的僅僅是屬於你的回憶。我們現在每時每刻都是現場直播,雖然沒有什麼閃耀的燈光和炫麗的舞台,但是我們對每一次的演出都是認真的,我對我的青春無悔!想起那童年時歡樂的笑聲……呵呵,現在也只有回憶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們我那天真的快樂的童年,因為它早已變成回憶,我要我的青春無悔!

  我們擁有同一片天空,同一樣的未來,我們在共同的未來里譜寫出了美麗的樂章,我們不求好只求更好,為了我無悔的青春我會不斷努力的奮鬥,我要我的青春無悔!

  河南安陽殷都區安陽市第二十五中學初一:郭曉芸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