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的流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流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暮色之中,涼風吹着我的臉頰,低着頭,踱步在那早已冷清的大街。

  歲月在我們的身邊流逝着,你們注意到了么?

  穿越着稀少的人群,我的腦海里正凋零着那稀落的花瓣,抬起頭,那濃綠的樹葉早已褪去自己原有的顏色,‘刷刷’的從我的瞳中飄落,撿起一片樹葉,上面無數清晰的條痕印着一個個優美的故事,但它們還是凋零了,它們的故事還是結束了不是么?

  望向那匆匆從我身邊經過的人們,一些中年人皺起眉頭,快步走去;老人們則舒展着自己的面容,年邁的臉上流露出多彩笑容,但它是被遮住的,看不見的,他是快樂的,但無法表達出來;而學生們騎着自行車從我的身邊拎過……

  踏着天空的最後一抹陽光……

  我們的歲月都已經在流逝。

  歲月在流逝,倘若塵世輪迴,我願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在天空自由的飛翔。

  歲月在流逝,倘若塵世輪迴,我願做大自然懷抱中的一株小草,貪婪的吸收的那晨露的清涼,輕輕的躺在那大地母親所給予的土壤里。

  我徘徊在秋的邊緣,思緒也在漫遊,就算在靜靜的瞻仰着秋季的美,也不忘歲月的流逝。

  歲月,是不着痕迹的流逝着。

  時間從指間溜走,從我們朦朧的雙眼前飛去,從我們無邊的天空中飄去。

  無影無蹤,我們只得嘆息那無法挽留的歲月。

  這稍縱即逝的歲月啊,就如同那美麗的曇花,但卻只在夜晚綻放出自己的光彩,或許在你發現之時,它已經枯萎了,那也只能是不知所措的看着罷了,挽回不了。

  請不要忘記,它從來都只是從我們的身邊走過,就像一陣風吹過自己的臉頰,過了,就被人們遺忘了。

  請不要將它拋棄,因為你把今天的它拋棄了,就不會再出現了。

  所以,請珍惜它吧。

  請把這美麗的歲月存於自己的人生歲月日記之中吧,不會被人們遺忘,更不會忽視。

  它,每天都在存在着!

  初一:皇甫欣雪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流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