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歲月的流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流逝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給自己發布一些任務,那個時候的我們,從來都不會在意這些小事情,因為這些對於我來講,根本就不是特別在意。如果你真的要跨越時光,去給他們講解,那麼這些大概是沒有其他的意義了。

  我一直都會記得,當年的他們如此努力。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會記得,當初的你們,根本就不會在一個地方看動那些勞累的愛情,那些時刻被記錄下來的勇氣和時光。

  我終於能夠看懂,原來這一切,都還是在我們這裡的時候,突然聽懂大家的心愿。

  那時候,你所有的優越感,其實都來自於生活,各個領域,各個方面。

  我一直都記得,那時候的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從自然開始,走向了更宏大的場面。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厲害一些,也讓自己看懂更廣闊的世界。

  如此,我才懂得這一切都在我們的歲月中,看懂這一切的情誼,其實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流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