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的流逝,我絲毫不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的流逝,我絲毫不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1過去了,但是時間卻讓我一點都感覺不到,其實2011我受過了從所未有的挫折,交到了最深友誼的好友,其實想想很多事好像就發生在昨天,好像就在昨天我認識我這輩子最大的挫折和最好的朋友……

  一年前的某一天,那個記憶中一張甜甜的臉,看上去好文靜好文靜的她轉到了我的補習班,第三次補習班的時候,她讓我和他出去一下,那時候她把真正的自己展現在我的面前,活潑開朗就是她的性格,她和我說:“我來這裡聽課,可能幾天後就走了”,那個名叫鏡的女孩說的是成真了,我們沒熟悉多久她就走了。

  一個星期後她加了我的QQ,我們慢慢熟悉了,只是沒想到那只是風波的前夕而已,後來我認識茜,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後來我也認識了我那一年最大的挫折,那個男孩讓我變了好多,之前的他真的好仗義,我以為我們會一直是朋友。

  半個月後,鏡因為我和茜走太近生氣了,接下來那個男孩和另一個姓詹男孩也一樣的和我斷絕了關係,只有茜一直在我的身邊,茜罵過我說:“假如當初你知道什麼人該交什麼人不該交,就不會變成這樣子了”是啊,她這句話是對的要是當初我知道的話,我們有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們的是一直持續到現在,卻依舊沒有結局,在那以後的兩個月鏡原諒了我,詹也道歉了,只是那個男孩至今也沒有消息或許錯誤就註定了今天無言的結局,既然錯過了又怎麼重來。

  福州第一中學六年級:施雷程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流逝,我絲毫不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的流逝,我絲毫不覺 暫無評論